>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蓝军3500万先生投巴萨 或1月加盟接班普约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后,狂人对切尔西上个赛季的主力阵容重新进行了洗牌,虽然是球队勇夺欧联杯的绝对主力,可是大卫-路易斯还是被清除出主力阵容,主力中卫变成了特里和加里-卡希尔的组合,这让巴西人一直处于转会流言中,北京时间1月15日,根据英国著名网站《洞察越位》援引《马卡报》的消息,西甲的巴萨已经接近以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拿下大卫-路易斯,在今年1月份,这位巴西国脚很有可能转战诺坎普。

  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大卫-路易斯一直被穆里尼奥当做后腰来使用,但是平心而论,虽然巴西人有一定进攻天赋,可是他的创造性和位置感都不能同正统的后腰相提并论,在上轮切尔西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路易斯在短短的前15分钟内就出现3次传球失误,这种毛躁的缺点是穆里尼奥所无法忍受的,狂人一致致力打造的是巅峰埃辛式的铁血后腰,路易斯这种类型的球员显然不是他的菜。新赛季的21场英超比赛,大卫-路易斯仅仅获得了9次首发机会,很显然,在蓝军囤积了特里、加里-卡希尔、伊万诺维奇三名高水平中卫的情况下,路易斯在斯坦福桥并没有多少未来。

  根据《洞察越位》透露,虽然切尔西财大气粗,可是出于欧洲财政公平政策的考虑,蓝军也需要通过清洗球员筹措引援资金,目前大卫-路易斯已经被放上了货架,这让巴萨趋之若鹜。来自《马卡报》的消息显示,巴萨已经向切尔西报价3500万欧元求购大卫路易斯,面对这个高价,切尔西很可能选择接受。

  《洞察越位》分析,一旦大卫-路易斯来到诺坎普球场效力,那么他铁定会被安排在中卫位置上。这是因为在中场后腰位置上,巴萨有布斯克茨、亚历山大-宋、马斯切拉诺等多位好手,而在中卫位置上只有皮克一位处于当打之年的球员,在普约尔年事已高且伤病不断的情形下,大卫-路易斯会是一个不错的接班者。事实上,早在去年夏天,巴萨就曾对路易斯展开疯狂的追求,可是穆里尼奥最终没有放行。

  让人唏嘘不已的是,2011年1月,大卫-路易斯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作为当时转会的一部分,切尔西后腰马蒂奇加盟了本菲卡。3年之后,两人的命运却发生巨大反转。在路易斯有可能离队的情况下,在本菲卡“练级成功”的马蒂奇却即将重返斯坦福桥,今天这位中场球员将在蓝军接受体检。在接受采访时,马蒂奇公开表达了对蓝军的向往之情,“我渴望进步,渴望在更大的舞台展示自己,我希望能加盟切尔西,这是我热爱的俱乐部,我当然也会感谢本菲卡的总经理,他为挽留我曾作出很大努力。目前,我希望离开,是因为我感觉这是最合适的时候,一切已水到渠成。”

  另外根据《洞察越位》消息,穆里尼奥对于AC米兰两位球员巴洛特利和德西利奥也非常感兴趣。在托雷斯埃托奥、登巴-巴三大锋将集体萎靡的情况下,狂人认为巴神可以解决蓝军的锋无力窘境。对于德西利奥,穆里尼奥希望这位小将可以在未来接班阿什利-科尔,况且德西利奥还能客串右后卫和中卫,这样的全能表现打动穆里尼奥并不让人感到意外。(黑曼巴)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5/n393536670.shtml report 2793 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后,狂人对切尔西上个赛季的主力阵容重新进行了洗牌,虽然是球队勇夺欧联杯的绝对主力,可是大卫-路易斯还是被清除出主力阵容,主力中卫变成了特里和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