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斯诺克大师赛|大师赛 > 2014大师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开心女友现场助阵 滚石乐队吉他手到场

来源:搜狐体育
怀特与滚石乐队明星
怀特与滚石乐队明星

  TOP147.com英国伦敦讯,2013斯诺克大师赛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结束第六场首轮比赛,“火箭”罗尼·奥沙利文以6比1轻松击败罗伯特·米尔金斯跻身八强。本场比赛是奥沙利文时隔两年后首次在伦敦主场参赛,门票提前几日即告售罄,但奥沙利文表示大量的观众给他带来的其实是更大的压力。

  “祝贺罗伯特(米尔金斯)跻身世界前16并且第一次打进了大师赛,他今天在比赛中压力很大。”奥沙利文在结束比赛后说到,“大师赛是一项你在转为职业球员的时候梦想参加的比赛,真正在这里与顶尖选手打球则是非常困难的。大师赛中的每一位球员都是凭实力在这里出场的,所以我在今天的比赛中我必须要努力做到一些什么。在这里每一位对手都是非常有经验的,比赛中能够很快领先才会迎来获胜的机会,面对机会的时候就要把握住。”

  在今天的比赛中,奥沙利文打出5杆50+的连续进攻,他觉得自己的状态比一个月前的英锦赛时有所提升:“在英锦赛之前我打了很多斯诺克比赛,说实话我打得可能有点太多了,在一个接一个的比赛过后我看到球台就感到难受,觉得自己失去了竞争力。对我来说,打太多的竞技性比赛可能不是件好事,我更愿意在打一两个比赛后休息一两个月,特别是在年龄大了之后会对参加这么多比赛感到很挣扎。如果你是一位新手,你会对职业赛场的一切感到非常激动,但作为一名拥有20年职业生涯的老球员,你无法让自己频繁地感情用事。”

  奥沙利文的多位好友到场助阵让大师赛亦增光添彩,滚石乐队吉他手罗尼·伍德、艺术家达米安·赫斯特以及“旋风”吉米·怀特都在观众席欣赏了这场比赛。奥沙利文开心地说:“今晚非常美好,达米安(赫斯特)支持我很久了,他理解比赛中的一切挑战并且为我做了很多。吉米(怀特)还有我的女朋友都到场了我非常高兴,他们让我在这里不会感到无聊。

  米尔金斯曾经在一个月前与奥沙利文有过交锋,与上次被零封不同的是,米尔金斯在今天的比赛中赢得了第六局的胜利:“在和他的比赛中我从来没有过好的表现,今天仍然是这样。”首次参加大师赛的米尔金斯表示,“在比赛中他曾经为我设下斯诺克,我解球后形成自由球,他接着就完成清台——总是发生这样奇怪的事情,越打越难。令人惊奇的是每一局我都会有机会,但我无法做到最好。和罗尼(奥沙利文)打球你每局都能获得一个机会就已经很难得。”

  “我想做到的只是赢下一局,而我在赢下那一局后也许镇静了很多。在英锦赛中我曾经0比6输给罗尼,我以为这场比赛不会影响到我,但事实上两局过后我的确收到了影响。我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我需要在比赛中更快地让自己镇定下来,但0比2、0比3、0比4落后就像噩梦一样。说起来很荒唐,即使是在对阵罗尼的比赛中你怎么会一直在输呢?今天我就一直在犯错误,只是赢得了一局比赛的胜利,为下次和他对战做更好的准备。”(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5/n393537395.shtml report 1584 怀特与滚石乐队明星TOP147.com英国伦敦讯,2013斯诺克大师赛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结束第六场首轮比赛,“火箭”罗尼·奥沙利文以6比1轻松击败罗伯特·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