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城挖巴萨核心赴美 或与枪手国王战纽约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独立报》截屏
《独立报》截屏


  北京时间1月15日,英国《独立报》放出消息,称曼城正试图签下巴塞罗那中场指挥官哈维,不过曼城并非要将西班牙国脚直接招至帐下,而是将他送到由蓝月亮一手出资组建的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城(New York City)。

  按照计划,纽约城将在2015年正式成为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成员,为了组建这支球队,曼城的投资超过3亿英镑,因此他们需要引进大牌球员进一步打响名头,而无论从哪方面来看,哈维都符合条件。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哈维不止一次的表示希望在诺坎普终老,但他在上周表示:“留在巴萨是种荣耀,但我不清楚未来会发生什么。”

  这番话让哈维的前景迷雾重重,《独立报》指出,纽约红牛打算让亨利游说前队友加盟,但是曼城的介入可能会让未来的“纽约德比”提前上演。据悉,曾在诺坎普任职的曼城CEO索里亚诺和足球主管贝吉里斯坦都认为哈维是纽约城形象代言的不二人选,不过他们也承认最终的决定权在主教练杰森-克雷斯手里。贝吉里斯坦表示:“我们的理念就是根据我们和球迷的喜好组建球队,然后我们会挑选主教练,在之后的事情就由他全权负责。”

  上周末曼城2比0击败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曼城中场纳斯里被纽卡后卫姆比亚铲伤,事后诊断纳斯里左膝韧带局部撕裂,虽然不会影响到世界杯,但仍然需要休养八周之久。而据《队报》报道,伤人的姆比亚已经对法国同胞做出道歉。

  姆比亚表示:“我只是想截住他,并非伤害他,我先出了第一脚,想让他失去平衡摔倒,但他站住了,于是我就出了第二脚,但我绝没有伤害他的意思。比赛结束后我守在更衣室门口,但他在接受治疗,等我再回来的时候他已经去洗澡了。之后我用尽一切方法弄到他的手机号码,我给他打过好几次电话,但从来没人接听。我给他留了信息,周一我又尝试联系他,但仍然没有成功。我会再次尝试,因为我希望当面向他道歉。当我听说他可能错过世界杯的时候,我的感觉糟透了,不管怎么说我也是法国人,所以得知他的伤没有那么严重之后我总算松了一口气。”(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5/n393543066.shtml report 2364 《独立报》截屏北京时间1月15日,英国《独立报》放出消息,称曼城正试图签下巴塞罗那中场指挥官哈维,不过曼城并非要将西班牙国脚直接招至帐下,而是将他送到由蓝月亮一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