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悍将回大连等待转会 或引发阿尔滨连锁交易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记者阿龙

  尽管辽足还没有同意放杨善平“出走”,但他本人日前已经回到大连家中,等待加盟阿尔滨。阿尔滨方面,非常希望引入这名大连籍中卫及他的队友郑涛,总经理迟尚斌说:“我将在足代会的时候和辽足老总黄雁谈一下杨善平和郑涛转会的事情。”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两名大连籍球员回家效力,只是时间问题。

  杨善平回家等待转会

  让更多的大连籍球员回家,是阿尔滨建队以来的一项引援策略,新赛季,他们的内援目标率先锁定了辽足的两名大连籍球员杨善平和郑涛。目前,这两名球员都向辽足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希望回家踢球,加盟阿尔滨。

  日前,杨善平已经离开辽足冬训所在地三水,回到大连家中,独自训练。虽然辽足主帅高升希望留下他,但杨善平已经铁了心走人,“我在辽足超过10年了,从小就离开大连到沈阳,现在年龄大了,也希望能回到父母身边,这是人之常情,我希望俱乐部能够理解这一点。”目前辽足并没有给杨善平明确的答复,他和队友郑涛,能做的只有等待,“俱乐部说让教练组拿主意,教练组那边说得听俱乐部的,现在就僵在这里了,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只能等了。”

  迟尚斌黄雁足代会拍板

  杨善平和郑涛希望加盟阿尔滨,阿尔滨方面也希望推进这两笔交易,据总经理迟尚斌介绍,“这两名球员都是阿尔滨喜欢的球员,此前也给辽足方面打过电话谈过,1月21日北京足代会召开的时候,我将和辽足总经理黄雁谈谈这件事。”

  如果阿尔滨和辽足高层在足代会期间完成这笔交易,杨善平和郑涛有可能飞往昆明,参加第一阶段最后几天的训练,也有可能留在大连,等到阿尔滨返回后,在大连训练期间与新东家会合。

  可能触发后防线新交易

  随着杨善平和郑涛加盟倒计时,阿尔滨后防线竞争可能触发新交易产生。此前,已经有几家俱乐部报价李学鹏、杨博宇和晋鹏翔,但有的谈判存在价格分歧,有的还未进入实质性阶段。

  即将回家的大连球员是幸福的,将离家的大连球员是很纠结的,“这是我的家啊?谁愿意离开家?”一名球员这样说道。所以,即使有中超豪门抛来诱人的年薪和签字费,想得到这三名阿尔滨后防球员中的一个都不容易。不过,因为阿尔滨还要引入一名外援中卫,交易发生的可能性还是很大。

sports.sohu.com true 新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5/n393546111.shtml report 1056 新商报记者阿龙尽管辽足还没有同意放杨善平“出走”,但他本人日前已经回到大连家中,等待加盟阿尔滨。阿尔滨方面,非常希望引入这名大连籍中卫及他的队友郑涛,总经理迟尚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