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各国总统的体育爱好 奥巴马是高尔夫达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运动男最红

  俄罗斯总统普京4日在索契考察冬奥会筹备工作期间参加了一场冰球明星赛,身穿11号冰球服的他(右二)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等组成“红队”击败对手。
运动男最红
运动男最红
运动男最红
运动男最红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当今世界谁是最红的政治明星?也许在美国人心中,非奥巴马莫属;但在俄罗斯人心中,非普京不选—他们在台上有形象、有口才;在台下,也有个人爱好与爱恨情仇,再加上时不时秀一下肌肉,更是赢得尖叫声一片。

  政治人物的健康体态,似乎越来越重要。美国《洛杉矶时报》日前就评选现任和前任世界领导人中的“运动男”,其中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奥巴马位居前两名,但是该评选并不局限于运动种类,领导人在国内对运动的推崇和自身体质改善也纳入考虑范畴。

  鱼落 王裳

  全能型选手普京(俄罗斯总统)

  年过六旬的普京日前为即将开幕的俄罗斯索契冬奥会助威,不仅和梅德韦杰夫滑雪,还和白俄罗斯总统玩冰球大显身手,保持他一贯硬汉形象。

  的确,精于柔道和搏击的普京先前多次展现自己,他酷爱体育,摔跤、滑雪、游泳、骑马样样精通;同时热衷各种生活体验,崖边垂钓、激流驾艇、射虎戏鲸。

  从不少照片中看,普京身体健壮、精力充沛,始终自信,似乎“一切尽在掌控”。媒体解读,不时“秀一下肌肉”有助于普京凝聚人气,维持较高的民意支持率。

  铁人赛健将阿博特(澳大利亚总理)

  去年十月,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为支持慈善事业参加一项铁人三项赛,被民众发现参赛费是用公款报销,从而引起一场风波。媒体甚至还追踪报道称,阿博特2011年在参加铁人三项赛,也报销了接近1300澳元费用。不管民众对他如何评价,如果要给这位澳大利亚总理贴个标签的话,“运动”绝对是其中之一。

  据悉,在大学期间,阿博特曾以业余拳击手身份获得校内最高级别奖项。从政后,他仍每天坚持锻炼:他喜欢跑马拉松,能在14小时内完成“铁人三项赛”;他每年会用一周时间骑行1000公里,以筹集善款;此外,他还在悉尼的住所附近志愿担当海滩救生员和消防员。

  跑步痴迷者小布什(美国前总统)

  人们都知道美国前总统小布什喜欢跑步,但他对跑步迷恋到何种程度,可以从他要求哪里都要有跑步机看出来:在家里、办公室里、出访时住的套房、专机“空军一号”上,甚至出访英国时,白金汉宫也为他准备了健身器材,不过这次跑步机换成了单车健身器。

  据悉,小布什的跑步“生涯”始于1972年,而他唯一一次参加马拉松比赛是在1993年1月,当时他父亲在总统大选中败给克林顿,小布什因此决意报名参加马拉松比赛来锤炼自己的意志,希望有朝一日子承父业。他报名参加了休斯顿马拉松比赛,最后以3小时44分钟的不错成绩跑完了全程。

  足球爱好者布莱尔(英国前首相)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是健身房常客,也热衷于晨练。造访美国时,曾和小布什在戴维营一起早起晨跑。据悉,布莱尔也曾是一名活跃的“体育健将”。中学时代,他是非常出色的校橄榄球队队员,还当过校板球队队长,以后又对篮球和网球颇感兴趣。

  当上首相后,虽然工作繁忙,但布莱尔仍然定期游泳、打网球、上健身房。很多时候,布莱尔还要同保镖们拉开架势,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大赛”。虽然现在人到中年,小病难免,但布莱尔还是时常和孩子们一起踢足球。

  高尔夫达人奥巴马(美国总统)

  和普京相比,奥巴马的爱好单纯得多,不是打篮球,就是高尔夫。当下由于美国民主党当政,因此每当奥巴马打高尔夫时,共和党就悄悄记上一笔。最后竟然发现奥巴马入主白宫以来,已经打过至少155轮高尔夫。

  去年更因公开打高尔夫次数太多被民众批评,导致奥巴马改玩保龄球,以迎合工薪阶层,并把“今年少打点高尔夫”写进自己的2014新年愿望。 (来源:信息时报)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1/15/content_2515070.htm report 2460 俄罗斯总统普京4日在索契考察冬奥会筹备工作期间参加了一场冰球明星赛,身穿11号冰球服的他(右二)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等组成“红队”击败对手。信息时报综合报道当
(责任编辑:golfshou) 原标题:运动男最红(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