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金球奖 > 2013年FIFA金球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C罗获金球奖激动招认隐婚 梅西着装又遭吐槽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闫雯雯 邓绍希

  金球颁奖“捅出”大秘密

  华西都市报:C罗哭了,就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就在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盛典上,当C罗的儿子迷你罗登台跟爸爸分享金球奖的喜悦时,这位足坛“高富帅”终于忍不住哭了个稀里哗啦,很显然,C罗激动万分,甚至激动得说漏嘴,第一次公开称女友伊莲娜为妻子。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3 年度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举行。C罗拖家带口地来到了苏黎世参加颁奖典礼,颁奖结果不出所料,C罗果然捧得了金球奖奖杯。

  1月10日,西班牙《马卡报》透露,C罗将举家前往FIFA年度颁奖盛会现场,隐晦地称这一点可以力证C罗已经捧得金球。这一推测在昨晨被证实了,C罗果然携全家参加了颁奖典礼,并最终获奖。

  《马卡报》报道说:“这是C罗第一次举家前往FIFA金球颁奖盛典,2008年他第一次荣膺世界足球先生时,他只带了一个兄弟。当时C罗获奖后,只是发了一个信息给马德拉的家人:‘你们可以放烟花庆祝了!’显然C罗更愿意和家人一起分享获奖后的喜悦,这样的经历可以增进他们之间的感情……”C罗实在过于激动,在言语之中透露了一个惊天秘密—他似乎已经结婚了!他对于伊莲娜的称呼不再是女友(girlfriend),而是妻子(wife)。C罗发表获奖感言说道:“我要感谢所有人对我的帮助,没有他们的努力,我是不可能获得这个奖项的,所以我非常高兴。我要感谢大家,包括我的妻子、我的朋友、我的家人和我的儿子,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2010年开始交往至今,C罗和伊莲娜并未公开表示已经结婚,两人对外的关系依旧是情侣而非夫妻,且两人的手上也并没有戴上婚戒。在如此重要的场合,C罗是否因为过于激动导致语无伦次因而泄露天机?英国《镜报》认为,C罗有可能已经和伊莲娜秘密结婚,只是并未对外公布,毕竟两人此前曾经传出结婚的消息,但最终没有下文。看来,C罗恐怕算得上当今世界上隐婚的第一大腕。

  一颗迟到的金球 治好贝利乌鸦嘴

  今年的国际足联颁奖礼特别设立了一个特殊的奖项,那就是国际足联荣誉金球奖。这个奖项很显然就是为贝利、马拉多纳等从未获得过金球奖的大咖们准备的,而首个荣誉金球奖被颁发给了老球王贝利。

  当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亲手将奖杯颁给贝利时,贝利激动地掏出手绢抹起了眼泪。全场观众也起立为昔日的老球王献上了掌声,时间长达60多秒。贝利动情地说道:“我跟家人承诺过上台不会哭泣,感谢上帝让我有健康的身体踢这么多年比赛,这个奖项要和那些所有为球队默默奉献的人分享!我不是一个人踢球,而是一直和战友们一起战斗。我也不能忘记那些为我清洗球鞋的人,不能忘记理疗师,我身边有很多出色的人。”

  尽管贝利在获奖前就知道自己能够获得怎样的奖项,但是当奖杯到手的一刻,他仍旧难掩激动。为了这一刻,他等待了整整50年:“所有人都知道,我踢过20多年的足球,赢得过很多的奖杯和奖项,但我仍然有嫉妒心,因为看到很多人拿到了金球奖,而我却因为那个年代没有在欧洲踢球而未能获得金球奖,当时奖杯不颁发给在南美踢球的人。今天,感谢上帝,我的奖杯陈列室终于齐全了!”

  贝利在足坛的名号除了球王之外,更有名气的一个是“乌鸦嘴”,因为他总是爱搞预测却总是猜不准结果,但这一次在金球奖颁奖的前一天,贝利却准确地猜中了C罗获奖,似乎是刻意在配合自己捧回首座荣誉金球,才将自己的“乌鸦嘴”帽子赶紧摘掉了。

  八卦:谁最抢镜?巴西超模!

  金球奖颁奖典礼上,C罗荣获大奖,按理说坐在他身侧的女伴、超模伊莲娜应该是艳冠群芳。但是,伊莲娜的美却被台上的主持人和颁奖嘉宾完全盖过了,在台上的两个叫做利马的女孩组成了“巴西双姝”的阵容,让其他的女嘉宾们都黯然失色。

  “巴西双姝”,一个是世界杯分组抽签主持人费尔南达·利马,另一个就是“维多利亚秘密”的签约超模阿德里亚娜·利马。

  虽然都是纽约T台的红人,阿德里亚娜比伊莲娜更红更受欢迎。在2013 年超模收入榜单上,阿德里亚娜排名第三,而伊莲娜却根本就没有上榜。

  揭秘:梅西与C罗相互各种不服 谁都没选对方

  “我没有选梅西,这是我的一种策略。”将手中三个名次投给了厄齐尔等人的C罗,在获得奖项后大方地向葡萄牙媒体承认了这一点。而据外媒爆料,梅西的选票里也没有C罗。

  实际上,在颁奖仪式前的记者会上,坐在一起的梅西和C罗,还不时开一点小玩笑,看起来很融洽。可颁奖当天,分别带着爱人的两位世界顶级球星,却不约而同地坐在了爱人的两边—两人真的互相不服。据球员们各自解释,C罗的选票依次投给了法尔考、贝尔和厄齐尔,梅西则投给了伊涅斯塔哈维内马尔三位巴萨队友。可是,梅西和C罗是怎么看对方的,恐怕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有球迷发出疑问,难道对方真的进不了你们心中的世界前三名?

  而两人也在得奖后互相较上了劲。C罗向外界描述了自己称霸世界的野心,而梅西则将自己全年受伤多次的事实一笔带过,却让人不得不认为他没得奖确实是因为受伤。得奖与不得奖,都有理由。

  梅西着装又遭吐槽

  去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梅西一身“斑点狗”着装雷翻了时尚界。而在昨天的颁奖礼上,梅西一身酒红色的礼服让他走得更远,直接被PS成了小丑、天线宝宝、阿童木的形象。

  在酒红色西装里面,是白色的衬衫,黑色的领结,梅西大胆穿着这身行头来到了国际足联的年度盛典现场。而他的身边,是穿着一身华丽蓝紫色礼服的女友安东内拉。显然梅西的着装,比之任何一位男嘉宾、女嘉宾都要显眼。很多人认为梅西的衣服太艳丽,用时下的网络语言说就是“亮瞎眼”。西班牙最大的匹萨外卖连锁在第一时间发了微博:“我们要辟一下谣:我们没有雇梅西来送匹萨。”而网友们也将梅西PS成了马戏团的小丑或者是快递员。

  但也有人说他很活泼,如英国天空电视台的西班牙足球专家巴拉格就说:“梅西的衣服怎么了?我觉得比那些几乎每个人都穿的无聊的黑色衣服好。”

  金球给谁?还不是任凭布拉特导演

  球王贝利宣布“2013年的金球奖得主是C罗”,布拉特妥妥地把金球捧给了泪眼婆娑的C罗,这一场景其实很多人提前就预料到了,别的不说,国际足联去年11月紧急推迟投票截止时间,就明显有保送C罗“上头条”的嫌疑。  会哭的孩子有糖吃?

  不参加颁奖礼,赞助商们不干

  连续四届在梅西身边“陪考”,是C罗抹不去的痛。特别是在去年11月,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牛津大学公开演讲时表示:“比起在发型上消费很多、雄赳赳气昂昂的司令官C罗,我更欣赏乖宝宝梅西。”这番话就像是已经明确指明了梅西还是金球奖得主,这让C罗勃然大怒,第二天就传出了C罗拒绝参加金球奖颁奖典礼的消息。

  C罗不参加金球奖颁奖典礼,最不高兴的恐怕是各大赞助商,少了这么一个看点十足的人物,关注度起码要下降好几个档次。实际上,C罗获得2008年金球奖时赞助商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当时《法国足球》杂志刚刚换了一名新主编,致力于将金球奖打造得更加商业化和市场化,于是在赞助商们的不断努力之下,C罗轻易地拿到了当年的金球奖。

  布拉特被迫妥协了?推迟投票时间,只为帮他加分

  也许是受不了舆论的压力,布拉特决定尽力弥补皇马巨星,他邀请C罗务必要出席金球奖,理由是后者很可能摘得此荣誉。在此期间,布拉特突然决定将投票截止日期从11月15日推迟至11月29日;将原本12月2日公布的终极3人候选推迟到12月9日才公之于众,甚至还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11月29日之前,可以更改已经投出的选票。”西班牙电视4台更是爆料:在投票截止后,国际足联经过统计后发现,梅西还是选票第一,为了让C罗“上头条”,布拉特紧急下达了将投票截止日推迟的决定。就连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都看不下去了:“这是国际足联的决定,而正好C罗在对瑞典的世界杯附加赛第二回合中上演了帽子戏法,所以这很可能是国际足联为了故意讨好C罗。”

  在C罗获奖之后,不少媒体认为,布拉特因为嘲讽C罗得罪了皇马以及C罗,国际足联主席希望将金球奖作为礼物,安抚皇马巨星。要知道,C罗原本就是个异常敏感的人,而现在,C罗和布拉特终于一笑泯恩仇了。

  本组稿件采写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实习生邓绍希

sport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40115/184685.shtml report 5896 C罗手捧金球泪流满面-->金球颁奖“捅出”大秘密华西都市报:C罗哭了,就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就在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盛典上,当C罗的儿子迷你罗登台跟爸爸分享金球奖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