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主场确定在奥体踢到4月 为青奥会迁到镇江

来源:现代快报

  新赛季舜天主场究竟放在哪?这一直是球迷关心的话题。昨天,舜天新赛季主场终于有了定论。经过与奥体方面协商,舜天可以在奥体中心踢到4月底,5月待定,也就是说,5月份舜天可能会把主场迁往镇江,到了7月份,舜天则必须把主场放在镇江。等青奥会结束,9月份舜天再重返奥体。

  如此折腾的“主场模式”,全因今年南京有青奥会。昨天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舜天高层表示,“青奥会肯定重要,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多的把主场放在南京奥体进行。”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在奥体踢到4月份

  一周前,现代快报曾报道过关于舜天新赛季主场的新闻。如今,这个问题终于有了进展,尽管结果不那么圆满,但舜天总算可以在南京奥体中心踢到4月份了。

  经过与青奥会组委会以及奥体中心的协商,对方明确表示,奥体中心可以给舜天使用到4月份,但是5月份必须待定。也就是说,5月份,舜天有可能离开奥体中心,去往外地踢主场。“奥体中心今年要承办青奥会的开幕式,所以很多工作肯定得提前进行,在这样的背景下,目前最好的结果也只能这样,至少我们可以在奥体踢到4月份。”舜天高层说。

  由于5月份主场的不确定性,目前舜天已经开始联系届时的下家,目前来看,最佳选择依然是镇江,“五台山、江宁都是青奥场馆,去这两个地方没什么可能,只能去外地,那么镇江自然是我们的首选,去年我们在那里踢了很长时间,球员们也应该适应了那里的环境,而且我们与镇江方面也磨合了很久。”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曾考虑主场放江宁

  其实,除了奥体,舜天也曾考虑过江宁体育中心,并与对方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当时,俱乐部的想法是,与其踢不了几场,舜天就要搬离奥体,那还不如在南京找其他场地,一直踢到青奥会开幕前一个月再离开,毕竟去年的亚青会,舜天也是提前一个月才离开的。

  不过,基于两个因素,舜天最终否定了这个方案。一来,经过协商,奥体确定可以用到4月份,5月份也有留下可能。二来,今年是世界杯年,和其他多数国家一样,中超联赛需要为世界杯让路,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所有参加世界杯的球员,需要提前半个月与球队汇合,俱乐部必须无条件放行,中超也有要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比如贵州人和的米西莫维奇。在这样的背景下,从5月25日开始,中超就将暂停,直到巴西世界杯结束,中间将暂停50多天。所以,就算把主场放在江宁,也多踢不了几场比赛。

  权衡之后,舜天还是决定先把主场放在奥体中心,毕竟这里才是舜天真正的主场。

  7月份主场迁往镇江

  巴西世界杯的时间是从6月12日到7月13日,之后,中超将重新开战。由于青奥会8月16日就将开幕,所以舜天肯定无法在南京踢比赛了。于是,把主场迁往南京以外的最佳之地——镇江在所难免。

  目前,镇江方面也做好了再次迎接舜天的准备。青奥会结束后,预计在9月中下旬,最迟在国庆节之前,舜天再重返奥体,完成剩下的主场比赛。如此折腾的“主场模式”,舜天也很无奈,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目前,由于中超赛程尚未出炉,所以,在奥体先踢几个主场还不得而知。

  相关新闻

  舜天热身赛

  安塔尔破门

  昨天下午3点,正在广州集训的舜天与哈尔滨毅腾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此前,舜天曾1:0击败过对手。

  与之前一场热身赛有所不同,这一战,外援安塔尔出场了,担任拖后中卫。没有想到,安塔尔一出场便收获了进球,他在上半场便利用定位球机会为舜天敲开了胜利之门,下半场艾志波锦上添花,舜天2:0完胜中超升班马。

  昨天,舜天打得是352阵型,安塔尔、任航、艾志波担纲三中卫,在外援前锋不出场的情况下,吉翔、孙可客串起了前锋。

  身患重病

  小伙想要孙可球衣

  舜天俱乐部:尽全力满足

  去年5月,《现代快报》曾报道过泰兴26岁小伙陆羊峰的故事,从19岁开始他身体的不同部位会不停地长肿瘤,已经经历了两次开颅手术和两次身体手术。如今,陆羊峰颅内的肿瘤仍在压迫他的神经,他自己感觉,活在这个世界的日子不多了。目前,陆羊峰最大的愿望是能陪家人过个年,此外,他还希望舜天能在今年争取亚冠资格。原来,陆羊峰是个舜天球迷,最爱孙可,他还有一个梦想,就是能有一件孙可的签名球衣或者一张和孙可的合影。

  陆羊峰的故事在微博上流传开来,舜天俱乐部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回应了此事,舜天高层表态,会竭尽全力帮助陆羊峰圆梦。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5/n393553577.shtml report 2231 新赛季舜天主场究竟放在哪?这一直是球迷关心的话题。昨天,舜天新赛季主场终于有了定论。经过与奥体方面协商,舜天可以在奥体中心踢到4月底,5月待定,也就是说,5月份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