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耻!英报纸造谣罗伊斯假新闻 遭德媒戳穿(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每日镜报》的假新闻:罗伊斯不会加盟拜仁慕尼黑


  英国当地时间1月11日13点35分,英国著名报纸《每日镜报》在网站上登了一则罗伊斯的消息。标题是《曼联猎物马尔科-罗伊斯不会加盟拜仁慕尼黑,‘他说金钱不是一切’》。文中写到,“罗伊斯说,‘祝莱万和格策好运,但是拜仁永远不会得到我。金钱不是一切。’”但是,罗伊斯和德国媒体宣布这是一条假新闻,并且给与了戳穿。

  日前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罗伊斯否认了自己曾经接受过这家英国小报的采访。“完全是假新闻。我从来没说过这样的话。我也永远不可能说这样的话。”罗伊斯显得非常愤怒。

  《每日镜报》在文中还写到,“德国球星,虽然被红魔强烈需求,但是他不会步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和马里奥-格策的后尘。曼联的目标球员马尔科-罗伊斯表示不会加盟死敌拜仁慕尼黑,这给了多特蒙德希望。多特蒙德球迷,马里奥-格策已经加盟了德甲卫冕冠军。在今年夏天,他们还将与明星射手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说再见。去夏,格策以32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拜仁。莱万也同样走上通往安联球场的路。威斯特法伦球场的球迷失望透顶。”这一段文字里大部分是事实,没有太大问题

  但是随后,《每日镜报》还装模作样地“引用”罗伊斯的“采访”:“我祝福莱万和格策好运。但是拜仁永远都不会获得我。金钱不是一切。”该报表示,进攻型中场罗伊斯,已经向多特蒙德球迷保证,自己不会朝着格策和莱万同一个方向前进,更不会因为钱而转会。德国《图片报》打出标语“罗伊斯拆穿网络骗局”。在Facebook上,24岁的马尔科-罗伊斯似乎否决了他像莱万那样成为拜仁偶像的机会。但是多特蒙德球迷高兴得太早了。网络上关于罗伊斯的消息是假新闻!

  “这些言论是假新闻。这些话我从没说过,我也永远不会说。”小火箭有些怒不可遏。这位德国国脚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在2017年到期,违约金为3700万欧元。英格兰西班牙的多家豪门都是罗伊斯的潜在买家。罗伊斯1989年出生于德国鲁尔区的多特蒙德。他在1996年就进入到了多特蒙德青年队。2009年5月,罗伊斯与同为普鲁士球队的门兴格拉德巴赫签约4年。为门兴效力3个赛季,罗伊斯一共出场了109次打进41球。在门兴,罗伊斯是绝对的领袖。

  2012年冬歇期,多特蒙德宣布将这位青训瑰宝以1710万欧元的代价重新带回球队,并且签约5年,合同在2017年7月打到期。2012年7月,罗伊斯正式回归大黄蜂,凭借着在门兴出色的表现,小火箭获得了德国年度最佳球员(即德国足球先生)的荣誉。获得黄黑军团后,罗伊斯随队夺得了2013年德国超级杯冠军,并且将球队带入12-13赛季欧冠决赛,决赛中他创造了一粒点球,但是多特蒙德还是1-2不敌拜仁。罗伊斯共为多特蒙德出战72次打进31球。(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5/n393557768.shtml report 2221 《每日镜报》的假新闻:罗伊斯不会加盟拜仁慕尼黑英国当地时间1月11日13点35分,英国著名报纸《每日镜报》在网站上登了一则罗伊斯的消息。标题是《曼联猎物马尔科-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