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10位主帅选票遭到篡改 金球奖的权威遭到挑战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4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曝出猛料:FIFA官方公布的国家队主教练投票结果,与其本人当初的选择不一样,这其中包括意大利队主帅普兰德利、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等名帅。更让人啼笑皆非的是,还有两位国家队主帅的选票竟被FIFA忽视,他们明明投了票。

  据西媒介绍,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的金球选票依次填着皮尔洛C罗里贝里,但FIFA官方公布的却是皮尔洛、拉姆和莱万多夫斯基,其他9位国家队主帅也有着和普兰德利一样的遭遇。更神奇的是,赤道几内亚主帅戈伊科切亚和巴拿马主帅巴尔德斯,他们自称在截止日前已将选票邮件发到FIFA,但最终却没能在国际足联官网看到自己的选票。

  这家媒体公布的12位主帅“实际”投票数据,与FIFA统计的数据进行比较后可以发现,C罗还被少算了不少分数,夺得本届金球奖并没有问题。但如果以上情况被证属实,那么金球奖的权威性必然大大动摇。

  2013年FIFA金球奖因延后投票截止日,已成为近年争议最大的一届金球评奖,然而和前几年一样的“选票被改”问题却依然存在。当年不只一位主帅在选票公布后表示,自己投给哈维-阿隆索的票,却记在巴萨中场哈维名下。去年的FIFA年度最佳教练评奖,马其顿队长潘德夫明明将票投给穆里尼奥,但FIFA官方显示的却是博斯克,之后马其顿足协站出来背了这个黑锅。那么今年,这又是各大足协的工作疏忽还是FIFA刻意篡改选票呢?

  连续5年非此即彼缺乏悬念的评选,让金球奖由精英阶层向民粹甚至庸俗化滑落的速度愈发加快。对于一个朝令夕改毫无尊严可言的评选,自娱自乐精神已是核心意识的现代网民,最终必然不屑一顾。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5/n393559465.shtml report 1272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4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曝出猛料:FIFA官方公布的国家队主教练投票结果,与其本人当初的选择不一样,这其中包括意大利队主帅普兰德利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