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NBA热点:火箭或追鹈鹕两将 热火造访白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曝火箭或追鹈鹕两名将

  北京时间1月15日,《体育世界》著名篮球专家马修斯-贾斯汀曝料称,鹈鹕正在全力兜售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而火箭、马刺、森林狼和国王有可能是两名球员的潜在下家。消息源称,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鹈鹕送走上述两名球员的紧迫感越来越强。

  2.加索尔两双马绍尔16助攻 湖人五连败

  北京时间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骑士,湖人在本场比赛当中经历大喜大悲,上半场还领先两位数,但是下半场被疯狂追击。比赛最后时刻湖人本有希望将比分扳平,但杨在还剩9.9秒的关键三分不中,他们也就此失去了赢球的机会。最终湖人以118-120不敌骑士遭遇五连败。

  3.热火造访白宫 赠送奥巴马绰号球衣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今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接见了上赛季NBA总冠军热火队,热火队向总统先生赠送了1件印有"POTUS(美国总统缩写)"的绰号球衣。有意思的是在结束发言前,奥巴马特意拿勒布朗-詹姆斯开涮,"得赶紧结束发言,要不有人又要向马里奥(查莫斯)吼了。”

  4.杜兰特37分小加复出 灰熊胜雷霆

  北京时间1月15日,雷霆客场87-90惜败灰熊,后者喜迎3连胜。杜兰特全场轰下37分,关键时刻连得6分险救主,无奈杰克逊压哨续命三分偏出,雷霆反扑功亏一篑。小加索尔今天复出,砍下12分4板。

  5.大手成长记:雄鹿新星27CM巨掌(图)

  19岁的阿德托昆博已经是联盟当中拥有最大的手掌(27厘米),2013年选秀大会,阿德托昆博是在19岁又12天年龄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他是雄鹿球队历史上年纪最小的新秀,同时也是NBA2006年安德鲁-拜纳姆以19岁6天被洛杉矶湖人选中后,七年以来年龄最小的新秀。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5/n393563311.shtml report 3528 北京时间1月15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曝火箭或追鹈鹕两名将北京时间1月15日,《体育世界》著名篮球专家马修斯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