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投?魔鬼客场之旅吞连败 保住第3北京想念老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仅仅半个月,莫里斯第2次错失绝杀。10天前在常州,莫里斯关键三分涮筐而出,北京队客场2分惜败江苏队,吞下2014年首败。今晚在大朗,莫里斯压哨补投命中,但经录像回放显示超时,所以进球无效,北京队又是2分惜败。尽管本轮过后北京队仍位列积分榜第3位,不过救命时刻闵鹿蕾球队没有人能挺身而出!

  对各队而言,CBA最难打的客场在广东,因为将接连面对王者广东队、东莞队和佛山队等3支实力不俗的球队。如今,北京队正身处魔鬼客场之旅中。上周日,北京队客场17分惨败华南虎,遭遇本赛季最惨痛一败;而今晚在全明星周末前最后1战,闵鹿蕾的球队在第三节还剩3分钟时领先10分,但最后15分钟遭到东莞队的逆转!广东之行遭遇2连败,是的,全明星周末结束后首战,北京队还将客战另1支广东球队--佛山队。

  唯一令闵鹿蕾欣慰的是北京队保住了联赛第3的位置。本赛季上半程,北京队主场3分险胜东莞队,这意味着首都球队今晚只要不输3分或以上,便能在胜负关系上压倒东莞队,从而在积分排名上占据先机。鲍比-布朗在比赛结束前8.0秒第2罚不中,让东莞队错失排名反超北京队的绝佳良机。本轮之后,北京队与东莞队战绩同为17胜8负,北京队因为小分优势继续位列NO.3,而戈尔的球队只能排在第4位。

  或许对北京队来说,保住第3成为今晚唯一值得高兴的事。输球后闵鹿蕾脸色难看,并不是因为莫里斯压哨补投超时,而是因为救命时刻北京队没人能挺身而出。在北京队以107-108仅落后1分时,张凯上篮不中,莫里斯抢下防守篮板,北京队发动进攻。此时孙悦突分为吉喆创造空位中投良机,但吉喆并没有选择出手,而是向右将球转移给了威尔金斯。央视著名解说顾问张云松表示:“这是多好的一个机会啊,吉喆应该自己投篮。”没想到威尔金斯也没在右侧底角出手,他也选择将球传出。球就这样传来传去,这波进攻北京队没人敢于出手。最后在24秒进攻快到时,李根左侧60度角出手三分偏出。

  而在比赛还剩8.0秒,闵鹿蕾请求暂停并布置战术。北京队最后一攻,威尔金斯依旧没选择进攻,他还是将球传出,结果球又到了李根手中,李根右侧底角中投不进,北京队未能把握住追平比分的良机。这时,或许北京队将帅们格外想念随队来到客场,但还处在养伤期的“马政委”。如果老马在场上的话,或许球队救命时刻谁能挺身而出的悬念也就迎刃而解了……(jimmy)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5/n393586095.shtml report 2039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仅仅半个月,莫里斯第2次错失绝杀。10天前在常州,莫里斯关键三分涮筐而出,北京队客场2分惜败江苏队,吞下2014年首败。今晚在大朗,莫里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