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飞虎将帅四人入全选明星 崔万军大赞入围三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都市消费晨报 黄兴

  晨报讯:1月14日晚,中国篮协公布了CBA本赛季全明星名单,新疆主帅崔万军在他执教的第二个赛季就当选了CBA 全明星主教练,哈德森和西热力江入选北区明星队12人名单,19岁小将孙鸣阳作为新锐球员参加新锐赛。

  本届全明星赛将是孙悦回归CBA之后首次参加全明星赛,也是即将面临退役的王治郅最后一次打全明星赛。入选球员最多的是广东和北京,均有三人当选,新疆和辽宁、八一、广厦同样都有两人当选。

  在篮协公布的大名单中,本轮结束后北区排名第一球队的主教练为北区明星队主教练,目前排名第二的崔万军荣耀当选。北区明星队助理教练员为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在上半程结束后,在中央电视台和体坛周报等众多国内媒体 都把最佳教练的荣誉给了刚刚执教CBA第二个赛季的飞虎主帅崔万军。当时崔万军得知这一消息第一反应是:“为什 么不是老尤呢?”

  当时,央视半程总结对崔万军这样评价:“在崔万军的带领下,新疆本赛季逐步展现出了攻守兼备的气质,尽管开赛后他们因为 伤病与外援的磨合等问题状态不佳,但随着哈德森与其他球员磨合的成熟,新疆的化学反应也慢慢的形成了,崔万军当选最佳主帅,没有疑问。”

  对于这次当选北区明星队主帅,崔万军认为是整个团队的价值体现。“我们俱乐部出色的团队保障了各个环节有 效的运转,球员们更是十分努力,目前排名第二是大家一起努力的阶段性结果,这让我有了当北区主帅的机会。其实 ,我还是个新人,在CBA这个大舞台我还是个学生,我要学习的东西很多,大家对我的赞誉太过了,我有些承担不起 。”43岁的崔万军对于荣誉来袭很低调,他更在意的是球队有个休息和调整的时间,来迎接下周的与广东双雄的挑战 。

  真正的谦虚不是虚伪的推脱,而是发自内心对周围的人强于自己的优点的欣赏和学习,崔万军虽然对自己的战术 理念和专注细节、严谨的执教方式很有自信,但他也是和保持着清醒——自己在战术的丰富性,尤其在临场经验方面 和CBA众多国际、国内名帅有着很大的差距。

  本赛季北区明星队首发球员为:哈德森(新疆)、韩德君、李晓旭(辽宁)、丁彦雨航(山东)、孙悦(北京);替补球 员为:西热力江(新疆)、张彪(吉林)、莫里斯、李根(北京)、段江鹏(山西)、张楠(天津)、哈达迪(四川)。哈德森是 在马布里不能参赛的情况下替补当选的,这他第二次当选这也是对哈德森个人能力和他对球队贡献的综合价值体现 。西热力江则是第三次当选。山东队的新疆籍小将丁彦雨航也是连续第二年当选。

  本赛季新疆外线由哈德森、杨敬敏和西热力江担当,三人的表现都能配得上全明星的资格。不过由于新疆球迷人数 较少,在这个网络投票中不占优势。最终带有平衡性质的名单出炉,哈德森入替马布里成为首发,西热力江如愿入选 ,杨敬敏遗憾落选,北区只有青岛没有球员入选。

  对于三位参加全明星的新疆球员,崔万军倒是赞赏有加:“哈德森的加盟对球队帮助很大,无论是防守、篮板、组织还是得分,他对球队的帮助是全方位的,是他让整个球队的实力逐渐提升。西热力江是球队几年来稳定的一员,本赛季他在防守、串联、组织方面做得更多,这是球队需要的。孙鸣阳作为苏伟、大唐之外的第三中锋上场时间较少,但是训练很积极主动,在机会来到时,做好准备的他总能有不错的表现。”

  也许是受到了选全明星的鼓舞,哈德森上场仅28分钟就拿下了31分,其中两分球8投8中,三分球10投5中,此外还有5篮板和3次助攻和3次抢断,堪称“高效到完美”。西热力江也用互补性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取得大胜,虽然28分钟内得到13分不算惊艳,但和7次助攻8个篮板和3次抢断加在一起,也是一名外线全能型球员完美答卷。

  和崔万军相同的是,新疆的场上核心哈德森也是更为重视接下来的常规赛。对第二次入选全明星,这位全能组织后卫表示

  南区明星队的主教练为广东主教练杜峰,助理教练为东莞主帅戈尔。南区明星队首发球员为:王治郅(八一 )、朱芳雨、王仕鹏、易建联(广东)、林志杰(广厦);替补球员为:杜比(上海)、顾全(东莞)、胡雪峰(江苏)、吉布 森(广厦)、丁锦辉(浙江)、王哲林(福建)、许钟豪(八一)。

  全明星比赛将于1月18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本届全明星赛,新疆元素浓郁,多达六人参与,值得球迷期待。

  晨报记者 黄兴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6/n393588643.shtml report 2884 晨报讯:1月14日晚,中国篮协公布了CBA本赛季全明星名单,新疆主帅崔万军在他执教的第二个赛季就当选了CBA全明星主教练,哈德森和西热力江入选北区明星队12人名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