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4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马赛首轮:谌龙涉险过关 李雪芮领衔女单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4年马来西亚羽毛球首要超级赛展开了正赛第一轮的争夺,中国队整体表现上佳,谌龙、李雪芮等名将均顺利过关。女双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和男双新组合蔡赟/刘成皆首轮退赛。

  男单方面,第一位出场的中国选手王睁茗以21-12和21-11速胜印度选手阿南德,下一轮王睁茗将挑战头号种子李宗伟。刚刚在韩国超级赛加冕的谌龙遇到一番恶战,他在18-2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22-20和21-11连扳两局,逆转李东根。杜鹏宇2-0(21-14、21-13)战胜东道主选手刘国伦。陈跃坤苦战三局9-21、21-15、21-6逆转日本选手上田拓马。不过高欢却苦战三局15-21、 21-19、16-21不敌泰国名将文萨

  女单方面,率先出场的名将王仪涵迎战西班牙选手贝亚特里斯,两人的实力差距明显,王仪涵很快就以两个21-14速胜对手。面对此前连输三次的泰国选手彭提,奥运冠军李雪芮在5-1领先时,对手选择退赛,李雪芮不战而胜。王适娴经过一番苦战以2-1(21-15、16-21、22-20)险胜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韩利的对手同样是来自西班牙的选手马林,韩利以21-11和21-16的比分轻取对手。姚雪同样2-0(21-16、21-14)战胜东道主选手郑静忆,孙瑜2-0(24-22、21-16)战胜泰国选手布桑南。

  男双方面,中国队表现突出。四号种子邱子瀚/刘小龙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逆转战胜韩国组合申白喆/李相俊,三局比分为:20-22、21-18、21-18。新组合张楠/傅海峰以21-13、21-15战胜韩国名将金基正/金莎朗,而柴飚/洪炜则以21-17、21-14战胜东道主强档古建杰/陈文宏。

  女双方面,中国队三对组合齐奏凯歌。新组合马晋/唐渊渟2-0(21-16、21-12)横扫马来西亚组合许嘉雯/温可薇,近来势头勇猛的汤金华/包宜鑫以两个21-14拿下新加坡组合伏明天/梁语嫣,奥运冠军田卿/赵芸蕾2-0(21-9、21-5)力克东道主选手陶胜渝/张梅忻。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赛前退出了比赛。

  混双方面,两对老将组合张楠/赵芸蕾和徐晨/马晋均战胜各自的对手晋级下一轮。面对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前田美顺,奥运冠军张楠/赵芸蕾首轮稍遇波折,以21-17先胜,第二局两人打得更为顺手,以21-9的比分横扫对手。而徐晨/马晋则是苦战三局,险胜韩国组合申白喆/严惠媛,比分分别为:21-13、12-21、21-16。两对年轻组合刘成/包宜鑫和柴飚/汤金华均没能通过首轮的考验,刘成/包宜鑫以0-2(14-21、13-21)的比分惨遭英格兰组合艾德考克夫妇横扫,而柴飚/汤金华1-2(21-16、19-21、15-21)被韩国组合李龙大/申升瓒逆转。

  明天,2014年马来西亚羽毛球首要超级赛将展开正赛第二轮的争夺。(坏男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6/n393588954.shtml report 2022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4年马来西亚羽毛球首要超级赛展开了正赛第一轮的争夺,中国队整体表现上佳,谌龙、李雪芮等名将均顺利过关。女双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和男双新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