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最擅做截止日前交易 林书豪仍有可能遭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林书豪还是有交易的危险

  北京时间1月1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蒂姆-肯尼撰文指出,莫雷是全联盟最擅长做截止日前交易的总经理,他自07年上任至今,一共完成了9笔截止日前交易,涉及了39名球员和10个选秀权。这意味着,阿西克和林书豪仍有可能在2月21日前被送走。

  距离交易交易截止日还有36天。之前有流言称,莫雷渴望继续交易来补强球队实力,以期能让火箭在本赛季就真正具备冲冠实力。在大多数业界人士看来,阿西克、林书豪和莫泰尤纳斯是最有可能被摆上货架的球员。

  其中,阿西克和林书豪下赛季的薪水均为1500万美元,所以被火箭放弃的可能性非常大。阿西克一直不满自己的出场时间,而贝弗利的迅速成长则让林书豪的重要性大打折扣,这是他们有可能被送走的潜在原因。

  但昨天有报道称,林书豪和阿西克有可能一直在火箭待到本赛季结束。“莫雷渴望交易阿西克和林书豪,但难度越来越大,因为他们俩的合同都是毒药式的合同,火箭很难找到合适的交易对象。”一个匿名消息源如是说道。

  莫雷会就此罢休吗?蒂姆-肯尼对此表示怀疑。既然阿西克和林书豪的合同日后将会成为火箭的沉重负担,那莫雷自然得想尽一切办法提前下手。

  火箭目前的战绩为25胜14负,排名西区第5,虽然阿西克和贝弗利这两名防守高手都遭到了伤病困扰,但火箭仍然打出了令人信服的表现,并让莫雷对球队的冲冠前景产生了更多的信心。

  上个月中旬,火箭曾和凯尔特人、76人、老鹰等球队洽谈过有关阿西克的交易。但因为莫雷坚持索要两个未来首轮签作为筹码回报,波士顿人没有让步,最终导致交易流产。林书豪曾被卷入交换朗多和德隆的流言,但火箭送走他的难度相对要大于阿西克。

  从理论上讲,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莫雷如果仍然有意做大交易,那他将会在谈判中处于被动地位。但所有人都清楚,阿西克是全联盟最出色的防守中锋,多支球队都会对他感兴趣,特别是那些有意重建或者是冲击季后赛的球队,将会是莫雷的优先谈判对象。

  业界普遍认为,如果阿西克和林书豪被交易,那火箭有可能会换来一名得力的大前锋球员。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6/n393602175.shtml report 2518 林书豪还是有交易的危险北京时间1月1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蒂姆-肯尼撰文指出,莫雷是全联盟最擅长做截止日前交易的总经理,他自07年上任至今,一共完成了9笔截止日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