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德森:坚信安东尼不会离开 他将在尼克斯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ESPN报道,尽管本赛季的尼克斯纷乱不断,但主教练伍德森仍旧很自信的表示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安东尼会和尼克斯续约,而且会一直未尼克斯效力直到退役。

  “在我的心里,我一直觉得安东尼不会跟其他的球队签约,他会待在尼克斯直至退役,这也只是我个人的一个想法,”伍德森在接受ESPN 98.7电台采访时表示。

  安东尼和尼克斯的合同还有两个赛季到期,但他决定提前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他最后一个赛季价值2330万美元。如果他选择继续同尼克斯续约而不是签到其他球队的话,那么安东尼将会拿到更多的钱,他可以得到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29亿美元左右的合同,平均下来每个赛季2580万美元。但如果他选择同其他球队签顶薪合同,那么他最多可以签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9589万美元的合同,平均年薪就是2400万美元左右。

  在去年九月份的时候,安东尼曾表示想要试水自由市场,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经历其他球队的公开追逐,但一个月之后,他便改口称希望作为一个尼克斯人退役。

  据有了解安东尼想法的知情人士透露,安东尼现在对于自己的未来并没有任何明确的决定,一些人表示,本赛季尼克斯的表现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安东尼今年夏天的去留。

  上场比赛输给山猫后,尼克斯的五连胜也随之被终结,现在的战绩是15胜23负,尽管有些起色,但尼克斯本赛季的表现远远低于人们的预期,同时,球队还要解决许多球场外的麻烦事,比如与安东尼关系很好的JR史密斯近日就在球场内外制造了不少麻烦。

  伍德森表示他一点也不担心安东尼正在离开,但同时这位教练承认,他也担心球队球场内外发生的事情会影响安东尼的决定,最后导致他离开纽约。“是的,你确实会担心,但是再说一次,安东尼身披尼克斯的战袍,我想他会很喜欢在纽约打球的感觉,”伍德森说道,“他是这个赛季的众多亮点之一,因为他的表现一直很稳定,不管本赛季球队经历过什么起起落落。对于我来说,这就是一个真正的职业球员的象征,安东尼一直试图做好一切正确的事情,现在我们球队的健康状况有所好转了,我们也也开始打得更出色了。”

  安东尼现在场均得分26分,排在NBA联盟得分榜的第二位,另外,他场均还有8.8个篮板,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新高。

  (倚梦)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6/n393606913.shtml report 2617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ESPN报道,尽管本赛季的尼克斯纷乱不断,但主教练伍德森仍旧很自信的表示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安东尼会和尼克斯续约,而且会一直未尼克斯效力直到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