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斯诺克大师赛|大师赛 > 2014大师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顿连胜四局演大逆转 称对阵奥沙利文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沃尔顿晋级八强
沃尔顿晋级八强

  TOP147.com英国伦敦讯,2013“Dafabet”斯诺克大师赛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结束全部8场首轮比赛,在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里奇·沃顿在2比5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最终6比5淘汰巴里·霍金斯进入1/4决赛。

  沃顿曾经在去年的世锦赛半决赛中负于霍金斯,大师赛中的本场胜利称得上是一场复仇之战。霍金斯在前半段表现出极佳的手感,全场比赛打出两杆破百3次50+的精彩表演,但拿到赛点后突然哑火失误连连,沃顿则在缠斗中把握住了更多机会,连胜四局完成逆转好戏。

  沃顿在赛后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够在决胜局得到赢下比赛的机会:“这场比赛前半段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就是没有办法让自己进入比赛的节奏。后面我落后很多但我让自己坚持下去,并且在保持积极心态的同时在击球上做正确的选择。”

  “决胜局得到第一次机会时我因为走位失误进攻中断了,当时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再次得到进球的机会,幸运的是我等来了这次机会。我并不太清楚自己在决胜局中的历史纪录如何,只是很高兴能够再次赢得一场胜利。”

  沃顿曾经在2008年上海大师赛决赛中击败罗尼·奥沙利文夺得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他表示自己与“火箭”在1/4决赛中将上演一场精彩的对抗:“这将是一场很好的比赛,希望自己能够打得比今天更棒。因为比赛是在周五所以还有一天的时间来练球和准备。罗伯特(米尔金斯)在比赛中打得并不理想,我觉得自己对阵罗尼还是有机会赢下的。”

  沃顿还提到自己父亲最近身体欠佳,正在住院治疗的同时观看自己比赛的直播,希望周五能够在电视上为他带来一个好消息。

  落败的霍金斯表示:“说实话我真不愿意输掉这场球,比赛的前半段我打得非常好,但后面几局不知为什么变得有些琐碎。事实上我记得自己并没有太好的机会赢得这场比赛,除了最后一局的那颗绿球。那是一次完美的机会,我对这颗球的处理有些着急结果没有叫到位,放过这次机会不可原谅。”

  “开始的一切进行得太顺利了,但后来我意识到自己的长台进攻并不太准,我需要回去练习并且尽快忘掉这场比赛。”

  大师赛将从1月16日起进入第二轮比赛,具体赛程如下:16日下午1点:傅家俊(中国香港)vs肖恩·墨菲(英格兰),晚间7点:马克·塞尔比(英格兰)vs约翰·希金斯(苏格兰);17日下午1点:罗尼·奥沙利文(英格兰),晚间7点:尼尔·罗伯逊(澳大利亚)vs斯蒂芬·马奎尔(苏格兰)。(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6/n393608348.shtml report 1582 沃尔顿晋级八强TOP147.com英国伦敦讯,2013“Dafabet”斯诺克大师赛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结束全部8场首轮比赛,在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里奇·沃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