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左后卫成卓尔软肋 球员防守不尽力引拜塞克不满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包波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包波发自昆明

  昨日,武汉卓尔与河南建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0比2不敌对手。对手是中超升班马,而卓尔刚刚从中超降级,一场准“中超”的较量中,两个失球暴露出卓尔阵容的防守短板。

  左边后卫成为新软肋

  最近三个赛季,卓尔队引进了罗毅、朱挺、刘尚坤,目的就是补强右边后卫这个位置。通过这两场热身赛,刘尚坤基本坐稳了主力位置,然而左边后卫成为新软肋。

  由于柯钊受伤,拜塞克一直是调试左边后卫这个位置。上一场热身赛,金鑫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不能让拜塞克满意,这一场他派上了周恒。建业打进的第一个球就是在卓尔队的左路形成突破,传中后头球破门得分。尝到甜头后,建业在这一路频频发动进攻,形成了几次威胁。下半时,拜塞克分别用罗毅和小将韩轩打这个位置。

  赛后,记者专门问拜塞克为什么在左边后卫位置上使用如此多的球员。“我们的主力左边后卫受伤没法踢,所以我必须寻找一个合适的替代者。”拜塞克表示,“今天韩轩踢得不错,这名年轻球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事实上,在上一场比赛后,俱乐部就在考虑是否要引进一名左边后卫对这个位置进行补充。“我们还需要再看两场比赛,再来决定队员的去留。”拜塞克这样说。

  老拜不满有人不尽力

  两场比赛丢三球,且两个热身赛对手都没上外援前锋,这样的防线显然不能让主教练拜塞克满意。

  老拜已看过卓尔去年所有比赛录像,他认为过于随意的丢球是降级的一个主要原因。也正因为如此,拜塞克上任的时候提出要从防守抓起。

  与建业的比赛,第一个丢球是被对手头球顶入,第二个则是定位球防守时注意力不集中被对手打入。“我们犯了一些错误,送给对手一些机会,这是不能原谅的。”他这样说,“虽然刘洋感冒不能踢,只能让宋志伟客串,但防守并不只是4个人的事,而需要11个人一起努力。有的队员踢得很努力,有的队员并不是百分之百的努力,这是我不满意的地方。”

  外援法蒂在场边看了上半时,“我们的防守缺乏层次上的保护,让对手可以很轻松地拿到球。不过现在才刚刚开始,相信通过训练会逐步改善。”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6/n393616922.shtml report 1098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包波发自昆明昨日,武汉卓尔与河南建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0比2不敌对手。对手是中超升班马,而卓尔刚刚从中超降级,一场准“中超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