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典语录1:李赫文最高级 王鹏一年只为这一次

来源:搜狐体育

  乔氏杯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落幕已经一周多时间,许多经典瞬间依然历历在目。作为中式八球领域最重量级的赛事,大师邀请赛已经成为中式八球顶尖高手追逐的最高舞台。“这是我打过的最高级别的中式八球赛事,”国家对队员李赫文说。梦之队的王鹏也道出了众多球手的心声:“中式八球球员努力一年就是为了能站在这里。”让我们回顾一下球手们的经典感言吧。

  李赫文:这是我打过的级别最高的中式八球赛事

  如果不是因着工作之便,几次三番与李赫文“近距离”接触,也许我不会知道李赫文那颗炙热的中国心。第一次采访李赫文,那还是廊坊会外赛的前夕,那一句惊天地泣鬼神的“我在等人挑战我”至今仍在耳边不断回响。全胜晋级总决赛,李赫文一路走来,岁月沧桑了他的容颜,却始终不曾苍老他那颗维护祖国荣誉的心。那个笑呵呵说着“我尽全力将奖杯留在中国”的李赫文,最终倒在了卫冕冠军波茨的杆下。那是一种终于遇到“挑战”的战役,那是一场至少后半段已经必输无疑的战役,可是李赫文自始至终不曾放弃,或许他已中式八球传奇人物的身份站立了太长时间,赛后他笑着恭喜他的对手,他在球员休息室依旧说着“虽然我不能把冠军拿下,可是我相信中国人可以”,类似的话语,不同的语境,李赫文用他最直白的话语阐述了中式八球的真谛。一直以为,在清高的李赫文口中必然难以听到对任何人任何事的吝美之词,可是新闻发布会上,李赫文亲口说出“这是我打过的级别最高的中式八球赛事”,所有人都知道,这句话千金难得,乔氏在经过八年的努力之后,李赫文在从黑八转向九球数年之后,终于看到了中式八球不同于以往的进步,这是一种值得无数人无数次口耳相传的进步,这是一种值得载入史册的进步。

  王鹏:我练了一年,打了一年,就为了打到这个舞台

  没有人比王鹏更幽默,的确没有,或许杨帆的表情占优,但是王鹏的语言天赋,整个中式八球台坛,无人能及。会外赛前,憋足了劲儿往前冲的“功夫熊猫”,每天保持五个小时的睡眠,这是一种类似“自杀”的睡眠时间。长春站后,王鹏上火了,的确上火了,这种“火”来自于输了不该输的比赛,他受不了那样一个在球桌前无能为力的自己。所以,他除了逼自己一直赢,没有别的路可以走。会外赛的路是一条平坦的路,王鹏走着走着,眼角眉梢都有笑意。当总决赛的门为他敞开怀抱,王鹏依旧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开着玩笑,可是他心里要的东西,所有人都懂,年度终级对决的冠军。可是,路不可能永远都平坦,双败淘汰的王鹏一直重复着“不知道”,可是他心里知道,因为就在前一天,他对着数十家媒体说道:“我练了一年,打了一年,就为了打到这个舞台上。”

  孟凡宇:我从没打过这样的比赛,我看到赛场的第一眼就很紧张

  对于1989年出生的孟凡宇来说,这次总决赛,绝对台球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在他有限的台球生涯中,从未有过一次比赛,面对的是来自法国的专业主持人,在红毯上拉着球童稚嫩的小手,在无数摄影机的对焦下在自己的照片上签上“孟凡宇”三个字,无论哪一个层面,对于年轻的孟凡宇来说,都是一笔不可多得的人生历练:“我从2号来,就一直很紧张,虽然赢了王鹏,可是我还是紧张,我以前参加的比赛完全没有这次正规,那么多媒体,那么多观众,而且中央5离我那么近,组委会安排的太到位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6/n393623143.shtml report 1451 乔氏杯第二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落幕已经一周多时间,许多经典瞬间依然历历在目。作为中式八球领域最重量级的赛事,大师邀请赛已经成为中式八球顶尖高手追逐的最高舞台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