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男篮客场战胜佛山 跻身八强季后赛希望大增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赛后的大巴车上,天津融宝支付男篮的队员们有说有笑,外援特尔费尔、威廉姆斯则更加放松,他们和外教纳什兴致勃勃地讨论着随后一周的假期该怎么休息才能更好缓解身体的疲劳。显然,这样的气氛不是每轮客场赛后都有的,也不是每一次客场胜利后都会出现。因为,在昨晚,球队在客场以113∶106击败佛山男篮后,拿到了赛季以来的第三场客场胜利,同时排名再度跻身前八,这关键的一胜让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再度燃起……这些理由都足够队员们撒欢儿开心。

  在客场连续负于广东、东莞男篮后,天津男篮的排名跌落到第九位,若客场再不敌佛山,球队冲击季后赛的目标很大程度上将成为泡影。为此,球队特意在赛前做了动员,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拿下这场胜利,将打入季后赛的目标进行到底。带着任务,天津男篮的队员们就像打了鸡血,个个都希望能够在场上一展身手,于是在与佛山男篮的首节比赛中,无论主力张楠、孟祥龙,还是给威廉姆斯打替补的徐磊都展现出了最好的一面,孟祥龙单节砍下11分,徐磊甚至在5分10秒时还完成了一次漂亮的暴扣……这样的求生欲望让天津队首节结束便领先13分,但进入第二节,球队失误较多,佛山队趁势追分甚至完成反超。好在最后时刻张楠命中两分,让球队再度保持领先。糟糕的第二节比赛,让外教纳什在中场休息时十分气愤,在强调防守的同时,希望队员们放开手脚不要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此外,他还特意叮嘱特尔费尔不要受到对方球员挑衅的影响,放平心态去比赛。

  短暂的10分钟,让天津男篮的心态平和许多,即便在下半时几度被对手领先,但队员们依旧发挥稳定,在第四节后半段阿巴斯连续得到4分(包括两次罚球)后,天津男篮吹响了逆袭的号角。当孟祥龙在对方后场抢下关键篮板后,胜利已经走向天津队,最终,球队迎来了本赛季第三场客场胜利。赛后,队员们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而此时外教也是笑得合不拢嘴,那一瞬间,这份喜悦衬托的是场地另一边的佛山男篮队员们。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6/n393624516.shtml report 845 赛后的大巴车上,天津融宝支付男篮的队员们有说有笑,外援特尔费尔、威廉姆斯则更加放松,他们和外教纳什兴致勃勃地讨论着随后一周的假期该怎么休息才能更好缓解身体的疲劳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