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24+9末节玩命轰11分 湖人仅靠他一人遮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湖人六连败 尼克-杨被犯规爆冲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你可以继续说加索尔是“软蛋”,因为这位西班牙人在面对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5次失误,两次被封盖,而且由他率领的湖人内线更是被太阳队全面压制,但是不得否认的现实却是加索尔是湖人3个内线球员中唯一一个每次进攻都冲击篮筐的球员,而且他此役攻下了24分9篮板5助攻的准两双,而且末节贡献了11分。

  加索尔、希尔、卡曼,以上这3人就是湖人队内线的全部家底,而且开场之后湖人队遭遇到太阳一波8-0的小高潮,而帮助湖人队打破得分荒的正是加索尔,凭借吸引包夹之后的助攻,加索尔帮助希尔完成空中接力扣篮。

  由于防守加索尔的是太阳队年轻中锋普拉姆利,他硬朗的球风的确让加索尔很不适应。尽管首节4投仅1中,得到4分,但是加索尔抢下了4个篮板,其中包括2个进攻篮板,同时还有2次助攻。

  本场比赛,湖人队曾在第二节领先太阳队多达13分,这其中加索尔的内线策应和罚球线的挡拆让湖人队十分受益。正是凭借着加索尔这一节中的掩护,湖人内外线全面开花。

  三节战罢,加索尔13投5中,得到了13分、7篮板、4助攻的数据,而且他也是湖人三位内线中唯一一位在前三节得到罚球机会的球员,从这一点也可以反映出西班牙人对于湖人队内线进攻的贡献。

  可惜,因为尼克-杨与太阳队中锋莱恩爆发冲突而被直接驱逐,湖人队外线也缺少了稳定的火力点,这也让内线的加索尔陷入孤立无缘的境地。从领先13分到落后9分,湖人瞬间陷入被动。

  第四节,湖人一度落后达10分,此时加索尔依旧没有放弃,他一度在58秒内连得6分,随后他又助攻约翰逊扣篮得分,转瞬之间两队分差又缩小为6分。可惜随着太阳队再次针对加索尔采取包夹,两队分差再次被拉大。

  本场比赛,太阳队内线得分为64分,而湖人队内线得分只有46分,这比太阳队少了近20分,但不可否认的是加索尔对太阳内线的冲击直到第四节依旧没有停止。尽管胜利已经无望,但是西班牙人还是在内线完成了一次打三分,而且此后他更是两次内线拼命防守犯规。

  (鸾台)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6/n393633089.shtml report 3503 湖人六连败尼克-杨被犯规爆冲突数据投篮点实录你可以继续说加索尔是“软蛋”,因为这位西班牙人在面对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5次失误,两次被封盖,而且由他率领的湖人内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