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频触皇马猎物誓挖角 盯西甲20岁3600万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巴萨盯上拉波尔特 

  最近几天,西班牙媒体通过各种途径探究着哈维可能离开巴萨的真实性。媒体认为,前巴萨高层的策划,加上前队友亨利的邀请,巴萨副队长出现在下赛季纽约红牛的阵容中并不是一件不可想象的事件。从另一个角度上看,突然传出哈维离队消息的背后或许也暗藏着巴萨未来强化中场引援的决心,事实上,加泰罗尼亚球队已经开始联系起了巴萨6号的替代人选。

  根据德国《图片报》本周三的最新揭秘,多特蒙德中场京多安的父亲伊拉凡和掌权其经纪权力的叔叔伊尔法伊向媒体再次公开透露“和巴萨已经完成了多次碰面”。尽管京多安家庭并没有明确他们接触的是哪位巴萨官员,但这位德国中场和诺坎普越来越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目前,京多安和多特蒙德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但球员却没有和大黄蜂完成续约的想法。很显然,在看着格策、莱万斯基等队友一个个攀上高枝后,京多安也产生了去欧洲顶级豪门闯荡的念头。

  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目前转会市场身价2700万欧元的京多安原本和皇马走的很近,甚至一度几乎完成转会谈判。但关键时刻,德国中场的身体状况让伯纳乌方面打起了退堂鼓,皇马方面认为,去年8月腰椎受伤的京多安原本在一个月后就应该康复付出,但现在过了将近5个月,球员却还没有完全康复的迹象。也正是因为这样,银河战舰最近才和阿隆索完成了续约,这也基本向位置相同的京多安关闭了转会的大门。于是巴萨迅速跟进,力求在下赛季引进这位德国天才中场。

  此外,《每日体育报》则透露,加泰罗尼亚人同样对毕尔巴鄂的中卫拉波尔特很感兴趣。尽管是法国人,但有着巴斯克血统的拉波尔特在2012年加盟了毕尔巴鄂,并在本赛季崭露头角,在36场比赛中打入2个进球,坐稳了主力中卫的位置,甚至入选了西甲官方评选的半程联赛最佳阵容。据悉,为了得到这位20岁的天才中卫,巴萨很可能出动苏比萨雷塔这张人情牌,但考虑到法国人36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红蓝军团必将付出不菲的代价。

  (海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6/n393637744.shtml report 3092 巴萨盯上拉波尔特最近几天,西班牙媒体通过各种途径探究着哈维可能离开巴萨的真实性。媒体认为,前巴萨高层的策划,加上前队友亨利的邀请,巴萨副队长出现在下赛季纽约红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