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赞哈登关键一波流 魔兽:勿轻视任何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逆转鹈鹕 林书豪底线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1月16日,火箭客场103-100险胜鹈鹕,上演17分大逆转,喜迎3连胜,送对手7连败。琼斯表现神勇砍下25分6帽,刷新了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哈登最后时刻连得8分,成为火箭的头号功臣。

  整场比赛火箭打的非常艰难,他们全场一共只领先了74秒,但无论如何,最终还是笑到了最后。林书豪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认为球队能上演逆转,主教练麦克海尔居功至伟。

  “我们今天在进攻端遇到了麻烦,很多环节都出了问题,但我们在最后时刻拯救了自己,教练干的很棒,布置我们打挡拆,其实我们下半场一直都在努力执行这个战术,于是我们就扭转了局势。”林书豪说。

  但林书豪也承认,火箭在上半场打的没有活力,缺乏应有的能量。

  “我们感觉我们在最开始有些松弛,没有给对手带来压迫感,比如说让戈登的得分变得很轻松。”林书豪说,“詹姆斯(哈登)最后时刻打出了一波流,非常牛的表演,当然琼斯和莫泰尤纳斯的表现也很棒。”

  霍华德也接受了采访,他如是点评比赛道:“我们最开始有些懒散,让对手收获了自信。像鹈鹕这样的球队,如果你让他们打出信心,那他们就会越来越得心应手。正因为如此,他们的好几个球员打出了很高的效率,我们不能让类似的情况重演,但我们还是团结一致并笑到了最后。”

  顿了顿,霍华德继续说道:“我们不能低估任何对手,我们也不能把连续客场作为我们陷入挣扎的借口。我们每个夜晚都该打出稳定的表现,但我们今天在开局时并没有展现出这个特质,一直到最后时刻才锁定胜利,我们需要在开局上下功夫。”

  之前陷入交易流言的莫泰尤纳斯,今天贡献了10分,表现可圈可点。

  “我们今天拼到了最后一刻,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展现出了我们的特征,这是我们的赛季目标:用团队的努力赢下比赛。落后自然不是好事,但我们还是能笑到最后。”立陶宛人如是说。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6/n393641075.shtml report 3527 火箭逆转鹈鹕林书豪底线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1月16日,火箭客场103-100险胜鹈鹕,上演17分大逆转,喜迎3连胜,送对手7连败。琼斯表现神勇砍下25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