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迪拜大练射门 马季奇变身"马指导"点评佳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搜狐体育讯 京城雾霾,国安队正式宣布宋博轩加盟,这也是御林军新赛季的内援第二签。而与此同时,远在迪拜的国安将士们则在和风煦日的映照下开始了日常训练。由于此次海外拉练安排了多场热身赛,于是国安教练组在无赛训练日将重点安排在了体能恢复。

  迪拜的早晨晴朗少云,国安队的训练就在这样明媚的天气下开始了。一上来还是熟悉的抢圈练习,作为正是训练前的开胃小菜,大家都表现的积极投入,从御林军将士们的表情中可以看出,大家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环境和四个小时的时差。

  快乐的抢圈游戏结束之后,就是由体能教练薛申带领的热身环节,为了避免训练中出现不必要的伤病,每个动作大家都十分认真的完成。热身完毕,队员们两两一组开始训练。训练内容包括阻力跑和带球折返跑,这些都是要锻炼队员们的下肢力量和灵活性的项目。

  在这之后,大家最喜欢的射门练习接踵而至。第一个上场的是张呈栋,随后大家一一开始接受练习。这时候,忙里偷闲的马季奇站在球门后当起了场外指导。在徐云龙一记精彩的射门破网后,马五爷立即献上了热烈的掌声。可要是在他面前将球射飞,那挑剔的马季奇的反应就会大相径庭:“这是干嘛呢?这球给谁呢?”

  不过,当将球射失的人变成了邵佳一,马季奇的反应就会截然不同:“这就赖我赖我。”非常地道的中文球场用语在这个外籍球员的嘴里说出就透着这么一股子幽默劲儿。就在他这一句句的点评中,国安队的上午训练也结束了。(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6/n393654250.shtml report 802 搜狐体育讯京城雾霾,国安队正式宣布宋博轩加盟,这也是御林军新赛季的内援第二签。而与此同时,远在迪拜的国安将士们则在和风煦日的映照下开始了日常训练。由于此次海外拉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