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吉证实朗多战湖人复出 时间受限制每节5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朗多终于要复出了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消息,来自《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称,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今日做客波士顿当地98.5体育电台接受了专访。访谈期间,安吉证实队中全明星控卫拉简-朗多将在北京时间周六主场与湖人队的比赛中复出;与此同时,安吉表示朗多复出后会限制其出场时间--每节5分钟。

  “除非出现任何伤势的反复,我们很期待拉简(朗多)下场比赛复出,”安吉说道。1天前,绿军宣布将朗多下放至发展联盟的缅因红爪队。但仅仅113分钟之后,绿军宣布召回朗多。对此,安吉表示朗多前去红爪队只是想组织1场训练赛,所以绿军邀请红爪队的球员们前来波士顿进行了训练。

  “拉简认为是时候(复出)了,”安吉说道,“我认为他会在场上做出调整,不过首先他要做的是出场打球。”复出后,朗多的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吗?“是的,”安吉说道,“拉简的出场时间会限制在每节5分钟。”也就是说1天后与湖人队的比赛,朗多将打20分钟左右。

  安吉表示朗多复出后,他建议绿军的首发阵容是朗多、布拉德利、杰夫-格林、萨林格和布兰登-巴斯。当然,具体的决定权将由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做出。

  朗多是在去年1月份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的,在接受手术治疗后他进入到漫长的恢复期。上赛季,朗多一共为绿军打了38场球,场均出场37.4分钟交出13.7分11.1助攻5.6篮板1.8抢断的数据。而整个职业生涯至今,现年27岁的朗多一共打了475场常规赛,其中422场首发,场均出场32.9分钟有11.1分8.3助攻4.5篮板1.9抢断入账。

  安吉还谈到了1天前他们与勇士队和热火队的三方交易,这笔交易绿军送走了之前球队的主力控卫乔丹-克劳福德。“对于乔丹(克劳福德)未来在队中扮演的角色,我们并不确定,”安吉说道,“这是1次很好的交易机会,我们得到了一些想要的资产。”

  1天前,绿军主场击败猛龙队结束9连败;这也是凯尔特人队进入2014年后的首场胜利。截止目前,绿军的战绩是14胜26负排在东部第12位。(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7/n393661198.shtml report 2513 朗多终于要复出了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消息,来自《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称,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今日做客波士顿当地98.5体育电台接受了专访。访谈期间,安吉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