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德森:尼克斯仍然需要JR 解禁出战劲敌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伍德森和J.R史密斯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ESPN报道,在今天尼克斯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JR史密斯将会出战。尼克斯主帅伍德森也坚称球队后卫本场比赛会上场。

  在上场尼克斯输给夏洛特山猫的比赛中,刚复出一场的史密斯就又被教练摁在了替补席上。

  而现在根据记者报道,伍德森在球队投篮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却表示:“我需要JR史密斯,每场比赛我都需要他上场比赛。而且他将会出战对阵山猫的比赛,我们会从这场比赛之后重新开始。”

  在尼克斯过去的4场比赛中,史密斯有两场都是坐在替补席上,而伍德森也并没公开披露不让史密斯上场的原因。但是有消息人士透露,史密斯在球队开会的时候迟到了,这可能是导致上场对阵山猫比赛时一直被摁在替补席的原因。

  有消息人士称,在前几天和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之后,JR-史密斯向伍德森抱怨自己的上场时间太少了。据这位爆料人所说,在比赛结束后没多久,JR就像伍德森宣泄了自己的怒火,两人之间还产生了激烈的争论。而在随后尼克斯对阵山猫的比赛中,JR-史密斯就没有再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机会。随后伍德森表示,他会和JR好好谈谈的。

  “对于JR-史密斯我没有什么好说的,我只希望JR可以把全部精力都放在篮球身上,这就是为什么他现在身穿尼克斯球衣的原因,”伍德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能呆在这个联盟里面打球是一种荣誉,所以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在场外你都得表现的职业一点。当然了,我说的话并一定说每个球员都能认同,但是当他穿上球衣的时候,他就需要努力工作,当他脱下球衣的时候,他也需要表现的职业一点。”

  (倚梦)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7/n393665776.shtml report 2322 伍德森和J.R史密斯北京时间1月17日,据ESPN报道,在今天尼克斯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JR史密斯将会出战。尼克斯主帅伍德森也坚称球队后卫本场比赛会上场。在上场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