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网|2014澳网 > 2014澳网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城市快报:高温“煎熟”墨尔本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征战澳网的选手们真是辛苦了,他们不仅要与对手较量、与自己的状态拼争,还要与不断攀升的高温对抗。这些天,不断出现选手中暑的情况,更有球迷在现场利用高温“煎鸡蛋”。昨天,当气温再度飙升至41摄氏度时,组委会终于坐不住了,于当地时间14时宣布启动高温应急方案,即从当时进行中的这一盘比赛结束后,罗德·拉沃尔球场与海信球场暂停比赛,等待顶棚关闭以后比赛才会恢复进行,而其余外场比赛则暂停。

  迄今为止,澳网比赛日的最高气温纪录出现在2009年,当时达到了45.5摄氏度的极值。今年自第二比赛日以来,关于是否应该采取措施来应对连续高温的话题就已被无数次提及。数据显示,周一的日场比赛吸引了47491人观赛,而高温下的第二比赛日观赛人数降为35571人,整整少了11920人。周一的夜场观众为16104人,周二的夜场前来观赛的人增加到18056人。就是因为高温,彭帅出现中暑抽筋状况最终输了比赛。第二个比赛日当天,有4名球员中途退赛,包括美国大炮伊斯内尔、斯泰潘内克、德国球员雷斯特、斯洛文尼亚女球员赫尔科格。加拿大选手弗兰克·丹切维奇更是因为炎热而倒地昏厥了1分钟,赛后一个半小时,他都无法尿出尿来,足以证明其脱水程度。昨天顶着烈日出战的莎娃也“发飙”了,“没有人知道是否气温或者湿度到达一定水准就该叫停,似乎这个决定是由某个裁判或者气象学家做出。这里实在有太多问题需要给我们一个解释了。”甚至有球迷拿出平底煎锅,敲了两个鸡蛋进去,而蛋白迅速凝结成白色。据悉,由于空调使用量激增,墨尔本甚至可能会采取停电措施,缓解用电缺口。本报记者 苏娅辉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7/n393677916.shtml report 817 征战澳网的选手们真是辛苦了,他们不仅要与对手较量、与自己的状态拼争,还要与不断攀升的高温对抗。这些天,不断出现选手中暑的情况,更有球迷在现场利用高温“煎鸡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