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实力不济惨败狼堡 李霄鹏满意之余需调进攻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作者:韩星

  早报体育专讯 昨晚,青岛职业足球20年大型纪念活动的首台重头戏——“中德国际足球友谊赛”在三亚市体育中心上演了精彩的对决,以“全华班”出战的青岛中能,最终因与对手的实力悬殊较大,以0:4大比分败给了目前高居德甲第五名的沃尔夫斯堡(狼堡)。虽然比赛以惨败告终,但是赛后中能主教练李霄鹏还是比较满意球队的表现,他表示现在球队首先要解决的就是得分和进攻的能力。李霄鹏认为,通过本次比赛达到了向对手学习的目的。

  赛前示弱向对手学习

  赛前,李霄鹏便直言不讳,称与对手相比“差了5个档次”。正像李霄鹏所说的那样,这次比赛就是为了3个学习:第一是中国足球向德国足球学习;第二是中能向沃尔夫斯堡学习;第三则是主教练李霄鹏向对方主教练黑金的学习。

  两队的较量就好比轻量级拳手挑战重量级拳手。而朱世玉、栗鹏、孙江山等球员的受伤,更是令李霄鹏在排兵布阵时捉襟见肘,小将刘洋洋、潘昱辰和试训球员王伟、李晨光因此获得首发机会。狼堡则没有尽遣主力首发,前德甲最佳球员迭戈和上赛季为拜仁成就“三连冠”伟业立下赫赫战功的古斯塔沃开场后均坐在替补席上,曾在欧冠半决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奥利奇则出现在场上。

  差距太大连射门都难

  开场后,实力明显占优的狼堡便反客为主,频频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和整体配合威胁中能城池,并在第9分钟射中门柱。狼堡的第一个进球来自上半场的第37分钟,奥利奇左脚凌空抽射为狼堡首开纪录,一扫此前两度错失必进之球的阴霾。虽然在绝大部分的比赛时间内被对手压制,但中能并非毫无还手之力。第27分钟,速度奇快的宋文杰沿左路带球疾进,在连过对方两人后杀入禁区,回追不及的狼堡后卫情急之下从背后将其铲倒,虽然不少观众高呼“点球”,但裁判员认为狼堡后卫先铲到了皮球,因而只判给中能一个角球。

  下半场比赛,狼堡将上半场的阵容换了个遍,迭戈和古斯塔沃双双登场亮相,中能也进行了颠覆性的大换人。整个下半场,狼堡对中能球门形成围攻之势,中能禁区内风声鹤唳。在射中一次横梁后,狼堡在第63分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面对古斯塔沃的似传似射,替补出场的牟鹏飞猝不及防,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皮球钻入网窝。第77分钟和第83分钟,多斯特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帮助狼堡取得一场大捷。而中能在下半场竟然没有一脚射门,对方的门将也是在下半场第35分钟时才第一次触到了皮球。

  据统计,本场比赛有近两万名观众涌入现场观战,其中包括许多专程前来为中能加油助威的青岛球迷,他们打出“青岛加油”和“赢了回家哈啤酒”的横幅,令中能将士们也是备受鼓舞。 (特派记者 韩星 发自三亚)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7/n393679849.shtml report 1697 早报体育专讯昨晚,青岛职业足球20年大型纪念活动的首台重头戏——“中德国际足球友谊赛”在三亚市体育中心上演了精彩的对决,以“全华班”出战的青岛中能,最终因与对手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