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精彩瞬间:帕森斯流血换球衣 小布发飙激怒阿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VS雷霆 林书豪抛射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7日,火箭在一度领先14分的情况下,主场92-104遭雷霆逆转,止步三连胜。火箭上半场砍下73分创赛季半场得分新高,但下半场仅得19分,痛失好局。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第一节:哈登单臂砸扣 杜兰特80秒抢9分

  雷霆13-4开局,火箭篮下防守漏洞百出,早早陷入困境。危急时刻,三巨头挺身而出,哈登强突篮下高难度上篮得手,林书豪和霍华德也先后建功,帮助火箭稳住了阵脚。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4分16秒,哈登持球冲击篮下,他突然一个加速甩开了防守者,高高跃起抡臂砸扣成功,伊巴卡横向移动打算协防,但为时已晚,只能眼睁睁看着“大胡子”灌篮得手。

  这个霸气的暴扣极大的提升了火箭的士气,随后莫泰尤纳斯得哈登助攻反击暴扣,小布射中三分,火箭打出7-0攻击波顺势将分差缩小至只有2分,23-25。杜兰特不甘示弱,随后接连上演两次暴扣,与哈登玩起了扣篮竞赛。随后他三分线外造加西亚犯规,3罚全中,短短80秒连掠9分。

  第二节:小布两三分激怒阿杜 麦帅吃T哈登送安慰

  此节7分26秒,布鲁克斯圈顶左侧持球,雷霆的防守球员思想有些松懈,没有上前紧逼,小布瞄了眼篮圈,突然跳起选择干拔三分,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直蹿网窝!

  25秒后,哈登高位持球吸引对手防守注意力,小布顺势溜到球场左侧,此时无人防守,“大胡子”眼疾手快第一时间将球传到小布手里,后者毫不犹豫果断出手,远投再中!火箭领先4分,落后让杜兰特心态失衡,被判进攻犯规,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4次失误。

  麦克海尔5分12秒时因不满裁判判罚吃T,哈登赶紧扔掉球上前拍了下麦帅的胸部,安慰后者保持冷静。

  第三节:林书豪火锅送阿杜 伊巴卡帽魔兽摇手指

  双方的此节的进攻效率都骤降,防守端比拼起了盖帽表演。帕金斯和伊巴卡先后送给霍华德盖帽,林书豪也挨了伊巴卡一个。西班牙人帽了“魔兽”后显得很兴奋,竟然玩起了摇手指庆祝。

  8分52秒,杜兰特上篮遭林书豪封盖,雷霆抢下了篮板,但阿杜随后的跳投又遭霍华德大帽伺候,火箭总算是挽回了颜面。在此之前,琼斯还帽掉了杰克逊的投篮,双方的火锅大战算是战成了平手。

  第四节:帕森斯流血换球衣 魔兽险酿冲突

  雷霆末节起势,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此节霍华德在篮下连续发生摩擦,先是和亚当斯分别领到犯规,后者6犯离场。最后2分47秒,h动画和帕金斯在篮下争抢篮板时险些发生冲突,裁判判罚两人同时吃T,帕森斯不幸受伤出血,赶紧下场更换球衣,但火箭此时已经军心大乱,最终遗憾的遭遇逆转。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7/n393689108.shtml report 4129 火箭VS雷霆林书豪抛射数据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1月17日,火箭在一度领先14分的情况下,主场92-104遭雷霆逆转,止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