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单打王打球你看不见队友 打架队友看不见你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洛克
尼克·杨遭对手犯规。
尼克·杨遭对手犯规。

尼克·杨打架落单。
尼克·杨打架落单。


  “单打王”尼克·杨昨天好好体验了一把单打独斗的滋味。在昨天湖人不敌太阳的比赛中,湖人的尼克·杨一度与太阳球员发生了冲突,他也最终因为这次冲突被罚出场。在比赛结束后,尼克·杨在接受采访时质疑自己的队友为什么没有站出来帮他。

  此次冲突发生在第二节还剩下7分33秒的时候,尼克·杨试图快攻扣篮,但却被太阳新秀莱恩一把放倒。杨从地上爬起来后推了莱恩一把,随即引发双方冲突。太阳前锋马库斯·莫里斯推了杨,杨予以回击,推了德拉季奇。

  尼克·杨赛后说:“对方的那次犯规非常凶狠,我只是作出了反应,当时火气有点大。”而在说道冲突的具体情况时,杨表示感觉就像是“背靠墙,一个人对五个人”。对于没有队友为他挺身而出这点,杨说:“这点让我很生气。在那样的情况下,我只想快点逃出去。”被罚出场前,杨打了11分钟,得到9分。

  对于尼克·杨的这番言论,NBA退役球星罗伯特·霍里表示支持,他在电视节目中批评了当时离尼克·杨最近的莱恩·凯利和肯德尔·马绍尔两人没有冲过去维护自己的队友。对于霍里的批评,凯利显得很不开心,他说自己不是霍里所说的那种人。马绍尔表示他理解尼克·杨的想法,但球队必须要保持冷静,“球队现在只有7个人能打球了,所以最好还是能够保持冷静点。我不确定(尼克·杨)被罚下是不是最聪明的举动。”湖人主教练德安东尼也表达了类似马绍尔的观点。湖人后卫米克斯也谈到了此事,“裁判的判罚没错,杨有点不太冷静,但在那样的情况下完全可以理解。”

  加索尔则表示湖人的队员应该支持尼克·杨,“不幸的是,在尼克·杨和冲向他的三四个人中间没有我们的人,应该得有队友保护他。”

  赛后,有网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图片,图片中是尼克·杨和对手发生冲突时的场景,比较显眼的是湖人控卫马绍尔站在远处观望。这位网友同时@了尼克·杨,以便他能看到。在看到这个图片以后,尼克·杨点了“赞”(总共两次),不过之后又取消了这个操作。

  洛克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7/n393691340.shtml report 1947 尼克·杨遭对手犯规。尼克·杨打架落单。“单打王”尼克·杨昨天好好体验了一把单打独斗的滋味。在昨天湖人不敌太阳的比赛中,湖人的尼克·杨一度与太阳球员发生了冲突,他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