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源深整修申鑫不愿远离市区 或将与申花共用虹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慕白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3月初开幕,上海申鑫队的主场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据了解,因为源深体育场上半年将进行整修,7月份之前肯定无法使用,因此申鑫必须另寻其他体育场作为主场。知情人士透露,申鑫与虹口足球场之间一直在保持接触,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申鑫上半赛季很可能会与申花共用一个主场。

  申鑫上赛季刚刚开始启用源深作为主场,不过源深足球场在联赛最后阶段出现了顶棚脱落的情况,为了避免高空坠物伤人,联赛结束之后,体育场方面就开始着手投入重新装修。预计整个装修工作完成至少要4个月的时间,上半赛季的联赛,肯定将无法接待球队。

  在这种情况下,申鑫必须寻找新的主场。考虑到接待球迷的便利,俱乐部并不愿意离开市区,重返金山。在这种情况下,管理团队一开始与东亚进行了接触,希望能够与东亚队共用上海体育场。东亚俱乐部对此倒并不反对,不过上海体育场则表示因为很多演唱会已经提前签约,因此时间上根本排不开,无法同时接待两支中超球队。

  随后申鑫与虹口足球场方面进行了联系。据了解双方的沟通还是比较顺畅,如果不出意外,今年上半年,虹口足球场很可能会成为申花和申鑫两支上海球队共同的家。

  虹口一直是申花队的主场,上赛季申鑫在搬回市区时,一度也曾经与虹口足球场联系,希望能共用这个球场,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最终被体育主管领导喊停。(搜狐体育 李慕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845&paper.cmsUrl= report 1064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3月初开幕,上海申鑫队的主场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据了解,因为源深体育场上半年将进行整修,7月份之前肯定无法使用,因此申鑫必须另寻其他体育场作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申鑫或与申花共用虹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