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濛摔伤恐无缘冬奥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濛醒后连说大家辛苦 参赛意愿强烈或创造奇迹

来源:京华时报

  王濛的意外受伤一时间引来了各方的关注,尽管六周的恢复时间让王濛重返冬奥会的几率微乎其微,但不管从王濛本人还是总局方面都并未完全放弃这种可能性。

  京华时报记者郑楠

  醒后先说大家辛苦了

  从王濛被推入手术室的那一刻,王濛的家人、领导和朋友,还有众多媒体和粉丝都在时刻关注着王濛的手术情况。王濛的手术进行了全身麻醉,在手术结束约四十分钟后,王濛苏醒了过来。据领队刘浩介绍,王濛做完手术醒来之后的第一句话是“大家辛苦了,这么晚了,大家回去休息吧,不要耽误奥运备战。”

  据记者了解,王濛的家人是从领队刘浩那里得到了王濛受伤的消息。得知自己的女儿受伤之后,王濛的父母和两位亲友立即启程赶往上海。目前家人都陪在王濛身边。

  王濛参赛意愿强烈

  现在距离冬奥会只有20天的时间,王濛的伤情也直接影响到了中国短道速滑队的备战。根据正常的恢复时间推算,王濛没有希望赶上冬奥会。而且,短道速滑运动对脚踝部发力和扭转的要求都比较高。据悉,王濛手术中固定用的钢板以及螺钉估计一年以后才能够拆掉。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表示,暂不放弃王濛参加本届索契冬奥会。领队刘浩透露,王濛本人有强烈的参赛欲望,“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她的伤情还是比较严重的,但她的精神状态和表现都值得称道,不但非常配合医生的检查,表现也很冷静。而且,她参赛的愿望非常强烈。”

  或还能参加冬奥会

  在王濛的术后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医院运动创伤外科主任李方祥表示,保证运动员的健康是第一位的。“骨折愈合需要时间,王濛能否参加冬奥会还是未知数。我们治疗首先要考虑运动员的健康,不是盲目追求金牌而丧失基本治疗原则。一般脚踝关节的骨折需要六周的时间愈合,后面还有康复的过程。我们希望在尊重医学康复的规律过程当中能够战胜伤病,希望她能够站在冬奥会的赛场上参加比赛。”

  华山医院运动医学中心主任陈世益说:“王濛能否重返赛场取决于多种因素,现在说她能不能参加冬奥会还很难讲。运动员的意志是很重要的,也有可能恢复,不是没有先例。”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8/n393719913.shtml report 1007 王濛的意外受伤一时间引来了各方的关注,尽管六周的恢复时间让王濛重返冬奥会的几率微乎其微,但不管从王濛本人还是总局方面都并未完全放弃这种可能性。京华时报记者郑楠醒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