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质疑锡伯杜用人策略 锡帅:我是在学习禅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月18日,在公牛经过3个加时战胜魔术的比赛中,小将吉米-巴特勒的上场时间是60分20秒,这创造了公牛的队史纪录,但公牛主帅锡伯杜的用人策略再次受到舆论的谴责。而锡伯杜在接受采访时回应称,我这是在学习菲尔-杰克逊。

  “不管什么时候你经历三个加时的比赛,你去看任何球队的数据统计,你都会发现有球员上场时间会非常多,”锡伯杜在球队投篮训练结束后说道,“你不可能将所有的球员都放在球场上。”

  此前,就曾有媒体指责锡伯杜过分使用现已被交易的全明星前锋罗尔-邓,还说罗斯的伤病也和锡伯杜的用人有很大的关系。现在他又再次因巴特勒而受到攻击。

  “你们这些媒体就会只盯着这些看,”锡伯杜说道,“然后再比来比去,你可以看看联盟中那些出色的小前锋,哪个不是场均打37-38分钟。如果你觉得罗尔-邓的上场时间多了20秒,那就多吧。如果你看总的出场时间的话,他的少多了。而且,我们首发球员的出场时间也要比其他球队的首发球员少。”

  同时,锡伯杜还提到了公牛在当时夺冠时期的打法,以及“禅师”菲尔-杰克逊的用人方法。

  “如果你们懂得联盟历史,而且看过公牛王朝时期的比赛的话,你就会发现乔丹和皮蓬30岁以后的出场时间也非常多,所以我是在向菲尔-杰克逊学习。”

  锡伯杜在联盟做了将近20年的助教,显然他从杰克逊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总是坐在板凳上听别人评价杰克逊,‘为什么他不把这个人换下来,什么时候他把这个人换下来’他就是不换,但是你知道吗?这才是伟大的教练。波波维奇在邓肯生涯的早些时候也是这样做的,我觉得波波维奇和菲尔应该是最伟大的两个教练。”

  而对于巴特勒来说,在接受了理疗并且得到了足够睡眠之后,他仍然愿意出战对阵奇才的比赛。

  巴特勒表示,自己十分感激锡伯杜在场上对他的信任。“我只是在比赛中做好我该做的,能有一个像锡伯杜那样的教练还有很多队友的信任,这种感觉非常好。我想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所以我也想尽可能多的留在场上,当我还是菜鸟的时候,我就一直都希望能这样。”

  “其实,混迹联盟这么多年,锡伯杜也知道该怎么做。“你只看了看技术统计就大喊,天啊,他打了这么长的时间。但是你没有看到这些球员平时是怎么训练的。当这些球员在训练中挥汗如雨的时候,你可能只是在看电影。如果你想真正的了解这些,那你还有很多东西要做。而就算是我,我觉得我在这个联盟中呆上个24年,才有可能完全理解这一切。”锡伯杜最后说道。

  (倚梦)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8/n393725513.shtml report 2908 北京时间1月18日,在公牛经过3个加时战胜魔术的比赛中,小将吉米-巴特勒的上场时间是60分20秒,这创造了公牛的队史纪录,但公牛主帅锡伯杜的用人策略再次受到舆论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