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铁了心夏天必购入鲁尼 清洗废星拒售至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穆帅铁了心夏天必定购入鲁尼 


  切尔西曼联将于本周日交手,腹股沟有伤的鲁尼预计会错过本场比赛,不过曼联还是打算让他随队出征,这样一来,鲁尼势必会跟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碰面,一位垂青他多时且如今仍在觊觎他的名帅。事实上穆里尼奥在本周五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就着重谈到了鲁尼,狂人重申,去年夏天的确很想签下鲁尼,并正式发起求购,而在今年夏天,同样的一幕肯定会在各方之间上演。

  穆里尼奥说:“曼联其实挺清楚,当时鲁尼很接近转会,问题在于成交方式,他们不接受球员换购,他们不卖鲁尼,如今我没有看到什么改变,这一点他们亦心知肚明。今年夏天情况会不会依然一样?我觉得没准,如果他们出售鲁尼,那么会卖给那些非直接竞争对手,但他们很清楚,国内没有这样的竞争对手。”穆里尼奥的说法在《每日邮报》看来可以视为,狂人夏购鲁尼已是定论,而且穆帅清楚,如今的鲁尼在曼联队内并不开心。

  切尔西这里夏季值得关注的转会很多,比如库尔图瓦是否永久离队,球员本人此前曾有表示,如果回归切尔西后打不上主力,他就肯定谋求永久转会,切尔西则已为他标出2000万英镑的售价,而在马竞主席塞雷佐看来,切尔西标价太高了。塞雷佐说:“库尔图瓦是目前欧洲最佳门将,我们确实挺想签下他,但切尔西的开价对于一位门将来说实在太高,我们想跟切尔西做交易,但能否完成只取决于切尔西。”

  在左后卫位置上,切尔西现已把伯特兰德外租,阿什利-科尔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切尔西会像很多英国媒体所预料的那样,用2100万英镑签下南安普敦的天才本土左后卫卢克-肖吗?刚刚经历高层动荡且日前上任的南安普敦新主席利勃海尔说:“我们无意冬窗出售任何一名球员。”南安普敦主帅波切蒂诺亦有直言:“我得明确一件事情,没有球员会离开南安普敦,早在一周前我就下定这样的决心,如今丝毫没有改变,我不会同意球员离队,事实上也不会有球员离队。”

  切尔西签下马蒂奇后,埃辛是否迅速离队?眼下加拉塔萨雷与米兰均有意将其租借。据《镜报》透露,切尔西表明态度,加拉塔萨雷是切尔西在欧冠1/8决赛的对手,因此埃辛不会被租借至该队,米兰也有在欧冠淘汰赛遭遇切尔西的可能,所以穆里尼奥亦不会把埃辛租借给米兰。而对于埃辛冬窗转会,他的经纪人法比安日前已有表示:“埃辛将会离开切尔西,我已收到来自很多俱乐部的签约意向,但其中不包括米兰,至少我没跟他们直接联系。本周我会很忙,得开很多会,然后我会前往伦敦跟切尔西好好谈谈埃辛该何去何从。”

  埃辛想离开切尔西,圣埃蒂安后卫祖马则希望前往斯坦福桥,但估计不会是在今年1月,而是本赛季结束后,据《天空体育》透露,他已跟圣埃蒂安达成了夏窗转会的协议,与此同时他还亲口谈及切尔西。祖马说:“穆里尼奥给我打过电话?这是真事,一个月前我俩曾有过联系,我原本觉得这是一个玩笑,他是大伽,我是小角色,但这是真的,这让我受宠若惊,假如我被允许加盟切尔西,我甚至愿意立马动身前往伦敦,但这事还得由我们的主帅去决定。”(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8/n393725597.shtml report 2389 穆帅铁了心夏天必定购入鲁尼切尔西与曼联将于本周日交手,腹股沟有伤的鲁尼预计会错过本场比赛,不过曼联还是打算让他随队出征,这样一来,鲁尼势必会跟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