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2000万抢尤文伊布 曼联1亿打包斑马双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阿森纳2000万抢武齐尼奇


  尤文图斯想出售武齐尼奇来筹资,这已不是秘密,但此前却四处碰壁,一度连喉舌《都灵体育报》都感慨这位被誉为是“尤文伊布”的黑山老妖缺少市场。不过就在这个周末,事情却出现了转机,英超劲旅阿森纳突然与武齐尼奇取得联系,枪手将武齐尼奇视为了冬季补强锋线的重要选择。

  此前曾有传言说阿森纳看中的是尤文图斯的另一位前锋乔温科,但昨天传来的最新消息却是温格与武齐尼奇的经纪人卢基见了面,《都灵体育报》、《慢镜头》和天空电视台等意大利媒体都证实了这则消息。显然,武齐尼奇的能力比乔温科更强,阿森纳看上黑山人并不奇怪。按照《都灵体育报》等媒体的说法,阿森纳希望租借武齐尼奇到这个赛季结束,但这被尤文图斯拒绝,老妇人只同意完全转会,并且为武齐尼奇标价2000万欧元。据悉双方会在下周一继续进行谈判,阿森纳表示会在一周内作出决定是否引进武齐尼奇。

  除了阿森纳,曼联也依然是尤文图斯球员的重要买家之一,红魔对比达尔和波巴这一对中场瑰宝垂涎三尺,根据不少英格兰媒体的报道,曼联希望同时将比达尔和波巴招至麾下,当然这代价不菲,至少也需要1亿欧元——其中波巴6000万,比达尔4000万。《全尤文》则认为这成为现实的可能性不高,虽说莫耶斯有1.2亿欧元的引援经费,但不大可能把其中的绝大部分都花在尤文图斯一家俱乐部身上,与此同时老妇人也不会同时卖掉两名中场核心,自毁长城。

  在《都灵体育报》看来反倒是尤文图斯挖曼联墙角的希望更大,斑马军团的目标是纳尼,这已路人皆知,孔蒂非常喜爱葡萄牙人,因此尤文图斯的态度也越来越认真。《都灵体育报》透露说除了纳尼一心希望离开曼联之外,尤文图斯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纳尼最近刚刚更换了经纪人,从拥有C罗法尔考和穆里尼奥等巨星的大鳄经纪人门德斯旗下转投于帕斯托雷洛门下,后者是一名意大利经纪人,与尤文图斯关系非常好,看来正是纳尼登陆亚平宁的一个信号。若是尤文图斯能够顺利地将武齐尼奇卖给阿森纳,他们也就有了引进纳尼的资金;如若不成,老妇人会等到夏天再动手。

  《都灵体育报》还表示本周末尤文图斯将派遣球探现场观看利物浦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他们的观察对象是阿斯顿维拉的比利时前锋本特克。尤文图斯在今年夏天需要继续加强锋线,此前已有不少报道称曼朱基奇是老妇人的头号猎物,但若曼朱基奇不能加盟,年轻的本特克无疑是理想的替代品。只是《都灵体育报》也承认本特克的身价非常之高,阿斯顿维拉的要加至少在2500万到3000万欧元,这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是最主要的障碍。

  近日《都灵体育报》提到尤文图斯还在打德甲球队法兰克福年轻后卫肯普夫的主意,但天空电视台昨天报道说肯普夫已经第二次拒绝了尤文图斯的邀约,但尤文图斯并未中断与法兰克福的接触,只不过他们把目标转向了法兰克福门将特拉普——这位1990年出生的门将本赛季表现稳定,很有希望入选德国世界杯大名单。

  另外,在其他球员清洗方面尤文也取得进展,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表示德切列和莫塔已经非常接近加盟热那亚了,狮鹫军团希望他们能参加本周末对国际米兰的联赛,不出意外的话尤文和热那亚应该能在一天内达成协议。(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8/n393725712.shtml report 3762 阿森纳2000万抢武齐尼奇尤文图斯想出售武齐尼奇来筹资,这已不是秘密,但此前却四处碰壁,一度连喉舌《都灵体育报》都感慨这位被誉为是“尤文伊布”的黑山老妖缺少市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