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多夫终获执教资格 首秀难题:锋霸又伤停10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西多夫终于能上岗了。这话看起来似乎有点晚,但实际上直到当地时间周五,西多夫才真正获得了执教AC米兰的资格——由于西多夫并没有教练制造,因此实际上他并不具备执教意甲球队的资质。AC米兰为此不得不向意大利足协申请给西多夫临时执教许可。而这个申请终于在昨天获得通过,荷兰人执教米兰的最后一个障碍也被清除。当然,在今年春天,西多夫还是得参加“教练学习班”,以正式拿到教练执照。

  虽然已经过了近一周的时间,但西多夫成为米兰主帅这件事本身的热度仍未消退,名宿们还在各抒己见。曾公开表示出对执教米兰存在野心的前红黑军团巨星舍甫琴科就表示:“我真是没想到AC米兰会选择西多夫,我只能祝他好运。我和西多夫并肩作战过很长一段时间,他是红黑军团历史上最伟大的中场之一,俱乐部既然选择他,就说明对他真的有信心,即使他还是第一次走上教练岗位。AC米兰信任他,所以选择他来代替阿莱格里。我为阿莱格里感到抱歉,但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居然被萨索洛这样的对手4-3逆转实在不像AC米兰。红黑军团最近的表现一直都不好,这让人高兴不起来。”

  昨天,曾率领AC米兰制造58轮不败神话的金牌教头卡佩罗也受西多夫的邀请前往米兰内洛探营。“能回到米兰内洛并看到老伙计们总是让人感觉良好,感觉就像是回家。西多夫昨天给我打电话,邀请我来米兰内洛。我们俩的关系非常好,在他20岁的时候是我把他带到皇家马德里去的,现在看看他如何工作很有意思,我很好奇。当然即使是现在我也依然有资格对他‘说教’,我告诉他必须要保持平静……”卡佩罗表示,“其实西多夫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他任何事都处理得很好。他从来没有失去过自己的个性,不管扮演什么角色,不管身在何方。他拥有昔日AC米兰的信条,能够为这支球队带来很多帮助。”另外,作为俄罗斯主帅,卡佩罗自然对俄罗斯联赛的球员非常熟悉,他因此也谈到了刚刚加盟米兰的本田圭佑。“本田圭佑是一名非常卓越的球员,尽管他在AC米兰面对的挑战会远远超过在莫斯科中央陆军,他需要适应。但我也和日本国家队主帅扎切罗尼谈过,我们一致认同本田圭佑很棒,他拥有出色的视野,既是一位优秀的助攻手,同时也是一位危险的得分手。AC米兰的这桩买卖做得很好。”

  西多夫在AC米兰的首秀自然更是焦点。原本AC米兰预计在当地时间周六为荷兰人举行媒体见面会,但由于钦定西多夫的贝卢斯科尼忙于其他事务无法脱身,因此红黑军团决定周六还是只召开普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西多夫的媒体见面会要等到贝卢斯科尼有时间出席后才召开。但西多夫真正的麻烦并不在于此,他刚刚上任就见识到了本赛季一直困扰米兰的“伤病诅咒”——最近才复出的帕齐尼昨天在训练中再次倒下,他的右腿内收肌出现问题,根据初步检测结果,他需要至少休养8到10天,接下来米兰还要对帕齐尼作进一步检查,以确定其伤势。

  天空电视台表示西多夫的首秀将采用4-2-3-1阵型,其中双后腰将是德容和蒙托利沃,主要的变化在于前场的四人组。西多夫本来有两套方案,其一是巴洛特利突前,罗比尼奥、卡卡和本田圭佑支援;其二是帕齐尼突前,巴洛特利、罗比尼奥、卡卡和本田圭佑中的三位竞争其身后的位置。如今帕佐受伤,西多夫只剩一种办法可选,这自然不是好消息。(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8/n393727003.shtml report 2366 西多夫终于能上岗了。这话看起来似乎有点晚,但实际上直到当地时间周五,西多夫才真正获得了执教AC米兰的资格——由于西多夫并没有教练制造,因此实际上他并不具备执教意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