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定了!巴萨今年就买这3人 要从皇马穆帅口中拔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4年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开启,但巴萨并不打算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进行投入,马尔蒂诺的态度是不需要引进也不需要卖出,不过考虑到目前球队竞争激烈,有可能有一两名球员以租借形式离队。事实上,目前巴萨考虑的是夏季转会市场,情况非常明显,巴萨需要在夏季转会市场上补充三个位置的球员,分别是门将、中场与中后卫,苏比萨雷塔领导的技术部门已经给出了三个第一选择,分别是特尔斯特根、京多安与大卫•路易斯。《每日体育报》表示这是巴萨的“2014计划”,接下来半年时间里俱乐部将为得到这三名球员竭尽全力。

  其中各人情况又有不同。门将特尔斯特根实际上已基本敲定,门兴格拉德巴赫方面已经宣布特尔斯特根将不会与球队续约,在合同仅剩一年的情况下,德甲球队只能在今年夏天将他出售,转会费预计将在1000万欧元左右。特尔斯特根今年只有22岁,但已经在门兴格拉德巴赫打了数个赛季主力,被称为“小卡恩”。曾是西班牙国门的苏比萨雷塔对特尔斯特根非常推崇,并说服主席罗塞尔放弃库尔图瓦选择了德国人。

  京多安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同样在明年夏天到期,就目前情况来看,这位德国中场不与多特蒙德续约的可能性要大于续约,巴萨对京多安非常看好。本赛季随着年龄的增大,哈维状态出现下滑,而且由于身体原因这位34岁中场无法坚持持续一周双赛,巴萨技术部门将京多安视为哈维的接班人,并利用接下来的一两个赛季完成过渡,先是让京多安与哈维轮流出场,让他在巴萨大脑身边学习,然后再完成取代。

  问题是出了巴萨之外,包括皇马曼联在内的诸多顶级豪门都与京多安走得非常近,去年夏天皇马就曾向京多安发起过进攻,虽然多特蒙德由于已经失去了格策的缘故拒绝了交易,但球员本人还是将皇马列为了第一选择。但本赛季,情况发生了变化,皇马与阿隆索完成了续约,而在京多安擅长的位置上还有莫德里奇与伊利亚拉门迪,此外京多安本赛季的伤病也让皇马对他充满疑惑。这给了巴萨可乘之机,过去两周时间内苏比萨雷塔与京多安的经纪人父亲进行了多次会面。

  大卫•路易斯是巴萨去年夏天求购过,但没有成功的目标。当时穆里尼奥坚决不同意放巴西中后卫离开。不过现在葡萄牙主教练的想法改变了,原因很简单,大卫•路易斯本赛季的表现实在是无法令人满意,在中后卫位置上他已经不是主力人选,想要只能改行去踢后腰,而在这个位置上切尔西也不缺人,拉米雷斯、米克尔兰帕德以及刚签入的马蒂奇都可以踢,因此只要巴萨能够掏出一笔让斯坦福桥满意的转会费,穆里尼奥便会首肯。(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8/n393728943.shtml report 2449 2014年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开启,但巴萨并不打算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进行投入,马尔蒂诺的态度是不需要引进也不需要卖出,不过考虑到目前球队竞争激烈,有可能有一两名球员以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