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主场战桑普拒绝轮换 孔蒂赞西多夫注定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20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桑普多利亚

  历史战绩:尤文主场优势大

  在意甲历史上,尤文图斯与桑普多利亚共有过111次交锋,斑马军团51胜36平24负优势明显,在都灵主场,老妇人更是取得32胜18平5负的压倒性战绩。不过上赛季桑普多利亚竟然双杀尤文,尤其是在都灵,目前已加盟国际米兰的伊卡尔迪连下两城逆转尤文,一战成名。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尤文客场1-0小胜水手。

  近况:尤文创纪录

  虽然在欧冠中出局,但新赛季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中的成绩极为稳定,上周末刚刚创下联赛11轮连胜的俱乐部新纪录,大有不可阻挡之势。在尤文图斯竞技场,斑马军团本赛季联赛中更是9战全胜,未曾失手。不过下周中尤文图斯将在意大利杯中迎战罗马,有消息称孔蒂或许会为这场强强对决作准备,而在联赛中有所保留,对此尤文主帅断然否认。“对我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比赛就是对阵桑普多利亚。我们上半赛季的表现不同凡响,虽然对手们的表现也很出色,但我们取得了令人难以想象的成就,但我们不能就此放松警惕,我们必须保持这样的节奏,在下半程继续全速前进。要知道我们的竞争对手们都在转会市场上努力进补,他们不会让我们轻松夺魁。那些说我们已经夺冠的人肯定从来没有赢得过任何东西,这说法实在太愚蠢了。直到我们将冠军揽入怀中之前,我们都只可能丢掉它……”

  孔蒂的谨慎不是没有道理,桑普多利亚是一块难啃的骨头。他们目前的排名虽然平平,但最近7轮仅负1场。“桑普多利亚眼下非常健康,体能和精神状况都很出色。米哈伊洛维奇的工作卓有成效,这场比赛绝不像散步那样轻松。”尤文主帅提醒说。

  赛前:孔蒂热赞西多夫

  两支球队都没有伤员,仅桑普多利亚的索里亚诺和克里斯蒂奇被停赛。《米兰体育报》相信尤文会全主力出阵,媒体更关心的也许是尤文的转会工作。“6000万卖波巴?就像引援一样,这是经理的问题,我只想谈足球。教练就像是好裁缝,得量体裁衣。成为弗格森那样的角色?我与俱乐部及马罗塔的关系都很好,我们在一起讨论各种事务。但我负责球场,俱乐部和经理负责转会,这是合理的。”

  AC米兰最近更换了教练,孔蒂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借这个机会向阿莱格里致以敬意。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过去几年间他的米兰都是尤文图斯最大的竞争对手。我一直都很尊敬他,别忘了他赢得过意甲冠军,并且始终能参加欧冠。希望很快我们能够再会。”尤文主帅说,“话虽如此,米兰选择西多夫还是重要的决定,西多夫是一位冠军,赢得了无数荣耀并非常熟悉米兰环境。虽然他没有执教经验,但我们都知道西多夫有多能干,他拥有成为伟大教练的一切素质。你的起点在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走到哪里!”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阵容(3-5-2):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利希斯泰纳,比达尔,马尔基西奥,波巴,阿萨莫阿特维斯,略伦特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8/n393728957.shtml report 2785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20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桑普多利亚。历史战绩:尤文主场优势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