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锁定胜局不屑三双 3秒全场奔袭1挑4暴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热火VS76人 詹皇暴扣迈卡威成背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客场三连败并不是末日,对热火来说这也许只是卫冕道路上的必经之路。北京时间2014年1月18日,迈阿密热火继续客场之旅挑战费城76人,最终热火以101-86战胜76人,詹姆斯轻描淡写拿下21分8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

  詹皇上一场比赛失误太多,是输掉比赛的败因之一,最近三场詹姆斯将近5次失误,要知道如果詹姆斯的失误少于3次,战绩是18胜2负。开场之后詹姆斯并没有着急进攻,而是送出了3次助攻,不过在第一节6分09秒的时候,詹姆斯展现出惊人的进攻马力:他在后场接查尔莫斯传球,开始疯狂推进,此时费城有4个人在后场防守,詹姆斯却视为无物一个人撕开四人包夹突破暴扣得手,詹皇这次撕裂突破仅仅才用了3秒钟。

  詹姆斯在今天完全展现出不一样的竞技状态,不管是在底线拼命救球,还是进攻篮板的拼抢,詹姆斯几乎在首节做了所有事,热火一扫阴霾改掉慢热的习惯首节一度领先10分。而在进攻端詹姆斯也更加无解,甚至他用一个中锋动作晃开了三人防守上篮得手,首节拿下6分4篮板3助攻。

  对手对詹姆斯的防守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的,第二节特纳对詹姆斯的一次犯规也堪称人身攻击,当时詹皇一马当先快攻,结果特纳直接拽倒了詹皇。不过对詹姆斯来说,解决比赛的方式绝对不是得分那么单一,在第三节詹姆斯在三分线外一记单手的写意传球,直接撕开了76人的包围圈,查尔莫斯接传球轻松上篮。

  一旦詹姆斯全速推进,那么就很少有人能够阻挡。第三节7分46秒,詹姆斯在后场拿下篮板之后再次推进上篮,超级菜鸟迈卡威像灰尘一样被詹皇弹开,还被詹皇打了一个2+1,此时热火已经领先21分。詹姆斯进攻欲望不强,但是依然三节拿下10分8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

  末节詹姆斯连续命中三球,比赛几乎没有了悬念。末节最后三分钟,詹皇用一次空接结束了今天的表演,全场比赛他拿下21分8篮板10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示意换下,不屑为了2个篮板刷三双留在场上,本赛季詹姆斯依然是准三双之王,却还是没有一次三双进账,不过对他来说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韩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8/n393729998.shtml report 3481 热火VS76人詹皇暴扣迈卡威成背景数据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客场三连败并不是末日,对热火来说这也许只是卫冕道路上的必经之路。北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