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24+6+5猛龙主场6连胜 乐福两双森林狼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猛龙胜森林狼 洛瑞冲击篮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激战12场,其中主场作战的多伦多猛龙以94-89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迎来主场6连胜。此役洛瑞得到了24分6助攻5篮板的数据,尽管乐福贡献了16分12篮板的两双,但依旧无法阻止森林狼遭遇3连败。

  四节比分(猛龙队在后):15-22、25-22、21-25、28-25。猛龙队:洛瑞19分6助攻5篮板,约翰逊19分,罗斯16分,德罗赞15分5篮板5助攻,帕特森11分。森林狼队:马丁18分,佩科维奇13分6篮板,乐福16分12篮板,巴里亚14分。

  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猛龙以12-2的小高潮开局,其中德罗赞贡献了6分。尽管乐福命中两分,帮助森林狼止住下滑,而且这位全明星球员首节贡献了7分,但是第一节战罢森林狼仍旧以15-22落后。第二节,猛龙队替补帕特森表现抢眼,他连得7分,而且后卫洛瑞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一度将分差扩大为12分。本节最后3分30秒时间里,森林狼回敬一波9-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森林狼以40-44落后4分。

  第三节,乐福命中三分一度将分差缩小为1分,但此后猛龙在后卫洛瑞和德罗赞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其中洛瑞贡献了6分,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第三节战罢,猛龙以69-61领先。第四节,森林狼在开局前3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2分,但巴里亚和马丁带队回敬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3分。关键时刻,约翰逊两罚全中,瓦兰丘纳斯跳投得分,猛龙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7分。最后两分钟,马丁两罚全中,随后他又命中三分,但是德罗赞跳投命中将优势保持在4分。最后50秒,巴里亚两次投篮偏出,而随着洛瑞命中三分,最终猛龙以94-89击败森林狼,迎来主场6连胜。

  森林狼队首发:佩科维奇、乐福、卢比奥、马丁、布鲁尔

  猛龙队首发:洛瑞、约翰逊、德罗赞、罗斯、瓦兰丘纳斯

  (鸾台)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8/n393730059.shtml report 3230 猛龙胜森林狼洛瑞冲击篮筐数据投篮点 实录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激战12场,其中主场作战的多伦多猛龙以94-89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迎来主场6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