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网|2014澳网 > 2014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与郑洁先后出局 澳网女单只剩李娜一朵金花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17日,澳网进入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金花喜忧参半。李娜经过三轮苦战,惊险战胜萨法洛娃挺近 16强,另一位金花郑洁则受困高温炎热不敌外卡选手,止步澳网第三轮。此外彭帅和谢淑薇的海峡组合也爆冷出局,中国金花在女单方面只剩娜姐一人在继续战斗。

  在墨尔本接近 40摄氏度的高温之下,李娜一上来就打得十分不顺手,还不到半小时就被对手萨法洛娃打了个6:1。接下来的第二盘,李娜几次被对手逼到输球的边缘,还是在最后的机会打破了对手的美梦,扳回一城。第三盘比赛娜姐打得也很艰难,不过经验比对手更老到的她抓住了机会掀起攻势,最终赢下第三盘,以1:6/7:6(2)/6:3的比分挺近十六强。

  赛后,顶着骄阳和44摄氏度高温苦战三局的娜姐精疲力尽,先后经过5次热水与冷水的混合淋浴这才让自己的身体反应稍微缓和了些。“幸运的是,今天会是这次酷暑天气的最后一天,从明天开始,天气就会变得凉爽下来,我能够好好地轻松一下 ,再准备接下去的比赛。”娜姐接受采访时笑称。对于未来是否要代表中国参加里约奥运会,娜姐首次表态,称自己应该不会打奥运会,因为奥运会对于她太遥远了,她也担心年龄问题有碍状态发挥。

  中国的另一位金花郑洁在前两轮两次爆冷,先后赢下高排名种子文奇和最年轻的Top50选手凯斯,不过这种幸运没能延续下去。17日郑洁对阵澳洲选手德拉奎尔时,受困于高温天气,上演了彭帅之前的赛中中暑,最终以2:6/4:6不敌对手,结束了此次在澳网的征程。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此前传出天气过热赛场会关闭顶棚,郑洁和德拉奎尔的比赛中气温已达44摄氏度,却一直在骄阳炙烤下进行,最终导致郑洁中暑。

  女双方面,赛会2号种子彭帅和谢淑薇遭遇以色列名将皮尔和西班牙选手埃斯皮诺萨的跨国组合的挑战。经过三盘苦战后海峡组合错失取胜良机,以5:7/6:3/4:6告负,止步第二轮。爆出了17日澳网的最大冷门。
sports.sohu.com fals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bddsb.bandao.cn/data/20140118/html/25/content_4.html report 2154 17日,澳网进入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金花喜忧参半。李娜经过三轮苦战,惊险战胜萨法洛娃挺近16强,另一位金花郑洁则受困高温炎热不敌外卡选手,止步澳网第三轮。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娜姐只能一个人战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