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续作战后巧妙安排 天津女排劳逸结合备战山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经过连续两场五局苦战之后,天津女排终于在对阵山东之前迎来了四天的休整时间。主帅王宝泉在这期间特意给队员安排了一天半的休息时间,他直言这种劳逸结合的做法是为了让大家以更加充沛的体能和精力迎接八强赛事。

  周二晚与恒大的比赛结束后,周三上午和周四全天,天津队都没有安排训练,而是进行了两次观看对手录像的业务学习。昨天上午,全队来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与山东队比赛前的首次适应场地训练,得到了充分休息的队员们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精神状态,训练氛围也因此变得更加活跃。“连续两场五局比赛大家拼得比较凶,体能消耗大,特别像魏秋月刚归队不久,这种强度对她来说很困难,所以让大家休息一下,相信隔了四天之后再打山东,体能应该没有问题,”队员很疲劳,王宝泉也不轻松,这两天患上了感冒的他昨天训练中还发着低烧,“家里让我去医院看看,不行就输液,我哪有时间啊,先吃药顶着吧。”

  谈到即将面对的山东队,王宝泉说:“山东队比较年轻,赛季前她们去蓟县基地跟我们打过教学赛,感觉这支队伍比较全面,潜力很大,身体条件也不错,而且一传稳定。她们能拿到全运青年组冠军,而且进入了联赛八强,这足以说明实力不俗。”

  针对这样一个对手,王宝泉认为还需要多准备困难,不能掉以轻心,“连胜两场之后全队信心明显提升,这场球我们的目标肯定是全取三分,战术上还是要用发球带动拦防,然后再抓防反。首发方面会延续上一场的阵容,先让发球和拦网更好的王宁首发,然后根据情况再进行调整。”最后王宝泉还谈到了魏秋月回归后全队战术上的改进,“只有好的二传才能组织出好的战术,魏秋月回来后,我们的战术还要增加,比如副攻的自我掩护,还有主攻打进来拉出去的能力还应该增强。”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8/n393731630.shtml report 746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经过连续两场五局苦战之后,天津女排终于在对阵山东之前迎来了四天的休整时间。主帅王宝泉在这期间特意给队员安排了一天半的休息时间,他直言这种劳逸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