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诺比利连砍18分+新高 马刺上演将帅比翼双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开拓者胜马刺 利拉德对位帕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马刺是一支纪律严明的球队,尤其是对于主教练的意图那更是坚决执行,正所谓有条件要上,没条件也要上。当波波维奇第三节发飙,连续两次吃T、被驱逐出场后,吉诺比利也开始发飙了,他在5分19秒内连砍18分,全场轰下了赛季新高29分,这一战“妖刀”和主帅波波维奇真是比翼双飙呀!

  首先来回顾一下剧情前奏!上半场,身为马刺替补领袖的吉诺比利7投2中,受到他的传染,替补席15投4中。因此当上门挑战的开拓者在第三节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之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彻底忍无可忍了,他冲着裁判一顿嚷嚷,结果波波就身背两次技术犯规,直接驱逐出场。

  此时领衔主演吉诺比利登场了!第三节进行到5分47秒时,吉诺比利替换伦纳德出战,此时马刺还落后9分。本节比赛还剩5分19秒时,比赛正式进入“阿根廷妖刀”的表演时刻,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而且全部是接到助攻后毫不讲道理的投篮。

  两记三分命中之后,开拓者仍旧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随后吉诺比利接到邓肯的助攻后上篮得到2分,此后吉诺比利的蛇形舞步再次登场,他连续在开拓者的双人包夹之间穿梭后跳投得分。

  距离本节结束还剩1分17秒时,吉诺比利在三分线上依靠逼真的假动作造成了麦科勒姆犯规,随后“妖刀”三罚三中,而当一次攻防转换之后,吉诺比利再次在三分线上接球时,防守球员已经不敢轻易封盖了,这一次妖刀舒舒服服的命中一记三分。

  本节结束前6.9秒,已经连续得到16分的吉诺比利执行最后一投,这一次强行突破篮下,“妖刀”的蛇形突破彻底让开拓者防线形同虚设,随着他成功将皮球送进篮筐,吉诺比利完成了5分19秒连砍18分的神奇表现。

  波波维奇发飙了,于是吉诺比利就用连砍18分的神奇表现跟着主教练一起飙,这对师徒俩真是比翼双飙,这也是马刺队球员充分贯彻主教练意图的最佳的体现。可惜,“阿根廷妖刀”连砍18分的神迹未能帮助马刺赢得一场胜利,这也是吉诺比利本场唯一美中不足的事情。

  (鸾台)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8/n393732714.shtml report 3459 开拓者胜马刺利拉德对位帕克数据投篮点实录马刺是一支纪律严明的球队,尤其是对于主教练的意图那更是坚决执行,正所谓有条件要上,没条件也要上。当波波维奇第三节发飙,连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