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23分客场力擒掘金 骑士半场68分创赛季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骑士客场擒掘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欧文拿下23分,带领骑士客场以117-109的比分击败掘金。骑士在上半场轰下68分,创下本赛季球队的新高。

  除欧文外,骑士的瓦莱乔7分16篮板7助攻,汤普森20分,邓18分,迈尔斯19分,替补席杰克13分。掘金的劳森19分11次助攻,弗耶16分,钱德勒23分4次助攻,替补席内特罗宾逊19分,莫兹戈夫10分11个篮板球5次封盖。

  骑士以3胜2负的成绩结束西部5连客之旅,他们战胜了爵士、湖人和掘金,输给国王和开拓者。同时这也是邓加盟后仅有的5场比赛。五名首发中除专心抢篮板和送助攻的瓦莱乔外,其余全部上双。“所有人都需要重点防守,现在的阵容有些小豪华。”欧文说。

  三分球成为掘金主要攻击点,他们在4分钟内命中3个三分,但掘金在欧文和汤普森的带领下还是以12-9取得领先。法瑞德补扣,弗耶又是两个三分得手,掘金21-15逆转了局面。骑士连得5分追至26平,掘金最后时刻连得3分,29-26结束首节。

  杰克点燃了骑士的强悍攻击力,他们先是以35-31反超,随后又打出9-2的高潮。汤普森投篮连续命中,欧文也是三分和2+1连续得手,维特斯和迈尔斯三分如雨。半场过后,骑士68-57领先。68分是骑士赛季半场得分新高,第二节的42分则是他们在2011年11月份之后的新高。

  “这一节我们丢掉42分,这杀死了我们,其余几节我们都控制住了局势,但就是这一节让我们失败。”弗耶说。

  邓两罚全中,骑士继承了上半场良好的手感。掘金在希克森和法瑞德两个内线的带领下紧追不舍,但分差一直在10分以上,直到还有3分36秒时劳森三分命中,掘金才以75-84追到9分。骑士再度领先至12分,掘金连得5分,以80-87进入末节。

  杰克带领骑士保持领先,前三分钟过去后以94-86握有8分优势。掘金在内特的带领下展开追击,连续打出四分或者五分的小高潮,但骑士总能以同样的方式进行回击。骑士105-97领先8分,内特一口气连得5分,欧文连下4分再度拉开。钱德勒连中两个三分球,掘金108-111进入最后一分钟。欧文助攻邓暴扣,最终骑士117-109赢下比赛。

  骑士首发阵容:瓦莱乔、特里斯坦-汤普森、邓、迈尔斯、欧文;

  掘金首发阵容:希克森、法瑞德、威尔森-钱德勒、弗耶、劳森。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8/n393732943.shtml report 3332 骑士客场擒掘金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4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欧文拿下23分,带领骑士客场以117-109的比分击败掘金。骑士在上半场轰下68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