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或挖国米水货救火 巴神:兴奋为西多夫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西多夫正式成为米兰主帅,荷兰人的执教处子秀对手将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维罗纳。帕奇尼赛前的意外受伤对米兰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足球市场》披露,米兰很可能会租借国米前锋贝勒福迪来救急。

  卡卡加盟米兰之后,阿莱格里经过几个月的尝试,最终敲定了4321的阵型。《米兰体育报》披露,西多夫上任后,米兰阵型可能会变为4231,本田圭佑、卡卡、巴洛特利、罗比尼奥四人将联袂首发。原本意大利媒体对伤愈复出的帕奇尼寄予厚望,但不幸的是,帕奇尼意外受伤,至少需要休战10天。

  帕奇尼的受伤对米兰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米兰冬季将马特里送到帕奇尼复出,就是为了等待帕奇尼的复出。现在帕奇尼肌肉再次出现问题,尽管这次伤病并不严重,但下半赛季伤病是否还会出现反复还很难讲。沙拉维至少要等到三月份才能复出,如果帕奇尼再无法出战,米兰能用的前锋就只剩下巴洛特利、罗比尼奥、佩塔尼亚,其中小将佩塔尼亚还是冬季刚刚回归红黑军团,原本打算再租借给其他球队的。

  米兰接下来要在意甲联赛、冠军联赛、意大利杯上三线作战,《足球市场》披露,米兰很可能会在冬季再引进一名前锋,国米中锋贝勒福迪就是米兰的目标之一。贝勒福迪上赛季在帕尔马表现不错,被视为本泽马二世,国米花费1000万欧元,还搭上卡萨诺,才从帕尔马得到贝勒福迪一半所有权。然而贝勒福迪加盟国米之后,还没有在联赛中进过球。现在西汉姆联、萨索洛都对帕尔马手中的贝勒福迪另外一半所有权很感兴趣,米兰阵中的萨波纳拉是帕尔马很想引进的球员,米兰之前想用萨波纳拉作为引进帕罗洛的筹码,现在萨波纳拉很可能会成为米兰引进贝勒福迪的交换品。

  最近几年,米兰双雄之间没少做过交易,帕奇尼从国米转会到米兰之后成为红黑军团的主力中锋,表现甚佳,贝勒福迪能否延续帕奇尼这样的轨迹很不得而知。对于米兰来说,目前唯一能够依赖的也只有巴洛特利。尽管之前意大利媒体爆料,称西多夫很不喜欢巴洛特利,认为巴洛特利在场内外频繁滋事,太难管理。但在米兰内洛的训练场上,西多夫和巴洛特利还是显得十分亲密。荷兰人还特意和巴洛特利进行了一番沟通,足见其对巴洛特利的重视。

  巴洛特利本人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也恭维西多夫:“对于阿莱格里的离开,我感到很遗憾。不过能够和西多夫共事,我感到十分兴奋。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能够把他的经验传递给我和米兰所有队员,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为他登场比赛了。”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8/n393733206.shtml report 2235 西多夫正式成为米兰主帅,荷兰人的执教处子秀对手将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维罗纳。帕奇尼赛前的意外受伤对米兰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足球市场》披露,米兰很可能会租借国米前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