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有钱!阿森纳PK巴黎拜仁挖巴萨 最重要签约敲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CNN名嘴、著名枪迷皮尔斯-摩根曾于去年表示,可供温格支配的引援预算估计有2亿英镑,尽管阿森纳官方从来没有证实此事,但外界普遍相信,皮尔斯-摩根的说法相当靠谱,至少阿森纳肯定有钱,而且很有钱。

  阿森纳到底多有钱?俱乐部首席商务官汤姆-福克斯日前透露了相关情况,他表示,虽说阿森纳没有阔气到能跟曼城皇马、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这样的土豪比拼烧钱,但阿森纳也肯定无惧高价引进巨星,去年夏天以4250万英镑从皇马买来厄齐尔就是有力佐证。

  汤姆-福克斯说:“你没法跟那些足坛土豪去争,阿森纳是一家位于伦敦并面向全球的俱乐部,但我们不会倾尽财力去跟那些阔佬们比拼烧钱。我并不相信,这么做是切实可行的,跟那些超级巨富去拼,这对阿森纳来说显然很不现实,丝毫没有这个可能。”

  “阿森纳拥有自己的财政模式,这样的模式不允许我们在每年夏天都去转会市场豪购,去买那些最优秀的球员。如今我们面对着来自众多有钱豪门的竞争,这很困难。但阿森纳会坚持自己的运营模式,用一种独立自主的方式去赢得冠军,我确信,球队终有一天能变的强大无比,阿森纳这种模式定会取得成功。”

  阿森纳转会工作是由温格主持,教授虽说通过豪购厄齐尔一事摘掉了“吝啬佬”的帽子,但只要有机会低价网罗有潜质的新星,温格肯定依然乐此不疲,如今《镜报》就有消息称,虽说阿森纳无法从巴萨B队引进巴拉圭籍天才射手萨纳布里亚,但温格却相同了另一位巴萨锋线才俊——哈达迪。

  和萨纳布里亚一样,18岁的哈达迪也长期处于阿森纳球探关注视野,这是一名西班牙籍小个子射手,身高只有1米72,他的技术特点跟前巴萨妖星博扬有些相似,门前感觉不错,去年10月与11月份期间,他代表巴萨U19队相继以6-2与4-0的比分击败了米兰U19队和阿贾克斯U19队,这两场比赛他均梅开二度。

  像哈达迪这样的璞玉,巴萨自然是不会轻易出售的,如今巴萨计划跟他签订一份长期合同,从而确保他不会被阿森纳、巴黎圣日曼耳,以及拜仁慕尼黑挖走。不过,《镜报》同时也有指出,阿森纳历史上从巴萨挖走了很多年轻球员,法布雷加斯、贝莱林、托拉尔、梅里达等人加盟阿森纳之前均身处拉马西亚。

  构建出色的一线队与青年队固然重要,但如果不能让球员们长期保持健康,阵容再怎么强大也是白搭,阿森纳往年频频吃了这方面的亏,如今阿森纳准备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据ESPN体育网最新消息,一位名叫安迪-罗尔斯的运动科学专家即将加入阿森纳医疗组,目前供职于西汉姆联的他会在下个月为阿森纳工作,阿森纳相信,安迪-罗尔斯的到来能最大程度上减轻球队伤病困扰,今后他将辅佐首席队医科林-莱文。(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8/n393733215.shtml report 3272 CNN名嘴、著名枪迷皮尔斯-摩根曾于去年表示,可供温格支配的引援预算估计有2亿英镑,尽管阿森纳官方从来没有证实此事,但外界普遍相信,皮尔斯-摩根的说法相当靠谱,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