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汪嵩:绿城93小将特点不俗 期待2014扮黑马角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1月18日 报道)因为启用全无职业经验的年轻教练组,加上甩卖多名主力队员,绿城早早就被外界定性为新赛季的保级对象。不过对于外界的看法,球队内部并不认可。“联赛还没有开打,一切都有可能,我相信我们队会保级成功,如果运气好,我们在联赛中扮演黑马也不是没有可能。”球队队长汪嵩告诉记者。

  目前绿城队还在昆明进行集训,按照计划,绿城队将集训到春节前夕放假,过完春节之后,大年初五前往土耳其安塔利亚拉练。此前因为多名主力离队,引发外界对于绿城“摆烂”的关注,不过作为球队资历最老的球员,汪嵩并不这么看。“93这批队员我觉得还是非常有实力的,像石柯、谢鹏飞,已经在联赛中展露头角,另外,还有入选国青队的中后卫赵宇豪,外界可能了解并不是很多,但是我觉得他也是很有特点的年轻球员。现在他们缺少的只是比赛经验而已。”

  尽管多名主力离队,但是在汪嵩看来,主力阵容还基本上保持完整。451阵型中,三外援领衔前场,汪嵩和曹轩司职中场,中后卫位置上拥有卢卡、石柯以及韩国外援孙大镐,另外赵宇豪也有希望冲击主力阵容。而两个边路,应该还是老将王林和范晓冬负责。“我感觉只要调整好,我们今年的成绩不会差到哪里去,现在关键就是板凳的深度是有下降。不过我对93这批队员还是非常看好的,除了国青的三个,还有几个也很有特点,但是没有入选。关键还是全队把团结搞好,心往一处使。同仇敌忾,争取能把真实的战斗力全部体现出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855&paper.cmsUrl= report 967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裴力1月18日报道)因为启用全无职业经验的年轻教练组,加上甩卖多名主力队员,绿城早早就被外界定性为新赛季的保级对象。不过对于外界的看法,球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