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后两节仅得19分 火箭虎头蛇尾遭不可思议大溃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窦俊 TNT的现场解说员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采访杜兰特:“你们下半场在防守上做了哪些调整?”雷霆当家球星抬眼看了一下现场的比分屏,吃惊地说:“他们下半场才得了19分?”

  杜兰特没有看错。北京时间昨天,火箭主场迎战雷霆,在以73比59领先结束上半场后,火箭在下半场总共只得到19分,其中第三节10分、第四节9分,最终被雷霆逆转,以92比104输掉比赛。

  19分创下N B A历史下半场得分第二低纪录,73分与19分也是N BA历史上下半场同一支球队的最大分差纪录。同时,火箭也尴尬地成为N BA历史上第一支在上半场得分70+,但完场比分未能达到或超过100分的球队。

  “我们只是站出来集中全部注意力,尽全力面对一支进攻出色的球队。”杜兰特的回答没有特别,其实他最初的反应已经说明了一切,雷霆的确在下半场加强了防守,但一支联盟进攻T O P5的球队两节只得19分,显然更大的问题是出在他们自己。

  火箭在上半场的表现没有特别,他们全队命中率56.5%,其中三分球20投12中,但到了下半场,这两个数据骤降到了19.4%和14投0中。“我们在下半场没有办法组织起任何有效的进攻,给了他们太多信心。”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在赛后解释球队的溃败,雷霆在第三节打出24比10后,双方以83比83平在第四节开始时站在相同起跑线。可惜第四节火箭的进攻仍然形同梦游,得分甚至比第三节时更低。

  杜兰特为雷霆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6分,伊巴卡贡献21分15个篮板。相比之下,火箭双雄的表现就相当寒碜,哈登16中6得到16分8次助攻,霍华德13中5仅得11分8个篮板。

  “我们只是丢掉了正确的赢球方法,等我们重新找回来,我们会没事的。”霍华德赛后没有对球队表现出丝毫担心。目前26胜15负的火箭仍然排在西部第五,但在经历了这样一场极端的失利后,火箭上下也许该好好想一想他们过度依赖进攻、尤其是外线进攻的战术,在季后赛中是否可能经常遭遇这种对手防守加强后的得分困局。

  火箭昨天上下半场对比

  上半场 下半场

  得分 73 19

  命中率 56 .5% 19 .4%

  三分球 20投12中 14投0中

  罚球 11罚9中 10罚5中

  失误 5 12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8/n393735123.shtml report 1406 南都讯记者窦俊TNT的现场解说员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采访杜兰特:“你们下半场在防守上做了哪些调整?”雷霆当家球星抬眼看了一下现场的比分屏,吃惊地说:“他们下半场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