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帅:英超堪称战国七雄争霸 受伤让梅西更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8日下午,巴萨主帅马尔蒂诺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莱万特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未来2周内,马帅要带领巴萨与莱万特交手3次,巴萨主帅表示密集的赛程对巴萨来说不算什么。

  “10天内要与一支球队交手3次,我们会感到无聊,因为面对的都是一样的面孔。但我们都深知每场比赛都有它的独特性。现在我的团队有很多优点,球员总是能够踢得很好,在中场能够收缩的很近,而且始终控制住球,良好的展现自己的风格,我很满意。”

  近来小将特略上场时间较少,对此马帅说:“我们总是希望让每个人都能感到他们在巴萨很重要,但是这一点并不能通过让每个人有充裕的上场时间来实现。我希望球员们能够通过努力为整个团队带来快乐,因此有的人上场时间会更多一些。”

  伊涅斯塔普约尔本场比赛都没在大名单中,马帅随后解释说:“如果这场比赛伊涅斯塔踢了,那我觉得他不如在下轮国王杯中再复出时表现得好。普约尔缺席这只是一次技术上的决定,也符合球队的利益,我不和他说他也懂,因为大家都有良好的默契。”

  首回合比赛巴萨7-0大胜莱万特是否意味着本场比赛巴萨也能轻松取胜?马帅对此说道:“说到这个比赛,我想如果整个赛季都能保持那样的势头该多棒。事实上我们应该在各条战线上都有这样的表现。我在西班牙执教和过去不一样,在这里我感到焦虑,紧张,要每时每刻提高自己,但好在每场比赛都能带给你经验和信心。”

  谈到梅西,巴萨主帅说:“梅西在受伤后得到了一定的休息,这改变了他的状态,而且从中获得的东西比去年7月和8月的季前备战中还要多,他也深知这一点。我也希望每个球员都能够头脑清醒,身体强壮,用最佳的竞技状态回报巴萨。”

  欧冠将与曼城展开生死对决,马尔蒂诺随后说道:“我从没在英格兰执教过,而且今年的英超联赛不同于以往,半程战罢共有7支球队有希望拿到英超冠军。西甲执教比英超容易?我不清楚。我不认为我现在开始就需要为欧冠做准备,球员可以通过一场比赛就将状态调整过来,但我们需要每时每刻知道球员的身体和心理状态。”

  随后巴萨主帅盛赞小将罗贝托。“到现在位置,罗贝托依然在向大家展示他有多么聪明,在对阵赫塔菲的比赛中派上他,罗贝托证明了教练组的决定是对的,我们都很喜欢他。”哈维是否会走?马帅没有直接回答。“你能告诉我谁不喜欢在这支球队比赛么?谁不想在这里踢球和训练?”

  此役马尔蒂诺征召了小将东古,对此巴萨主帅说:“我还没有和他具体聊过,但我认为他在禁区外更有威胁。”巴尔德斯复出后表现良好,马尔蒂诺也不吝赞美之词。“对于巴尔德斯的表现,我很惊讶,他决定不与俱乐部续约是不想给巴萨添麻烦,但俱乐部却很想续约巴尔德斯。”

  最后马帅说道:“我能够从巴萨球迷中感到什么是尊重,联赛下半程即将开始,如果还是有三支球队存在夺冠可能性的话,那么夺冠可能至少需要100分了。”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8/n393740950.shtml report 2059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8日下午,巴萨主帅马尔蒂诺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莱万特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未来2周内,马帅要带领巴萨与莱万特交手3次,巴萨主帅表示密集的赛程对巴萨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