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网|2014澳网 > 2014澳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综述:费纳穆进16强 阿扎莎娃过关沃兹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4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六日角逐。男单赛场,费德勒、穆雷和纳达尔各自顺利过关,整体格局依然是波澜不惊。女单赛场,莎拉波娃与阿扎伦卡表现稳定,唯一的冷门出现在前一姐沃兹尼亚奇身上,丹麦公主苦战三盘输给西班牙人穆古拉扎。

  男单:纳达尔穆雷表现稳定 费德勒晋级将战强敌

  重返墨尔本公园的纳达尔,整体保持着稳定的发挥,首轮收获托米奇退赛礼,随后击败科基纳吉斯。第三轮比赛,西班牙天王遭遇孟菲尔斯,法国“黑小酷”有着前十的水准,然而这场预期的强强对话并未上演,孟菲尔斯正常发挥低迷,纳达尔始终控制场上局势,最终世界第一直落三盘赢得胜利,而且三盘仅仅丢掉六局。穆雷第三轮对手是西班牙美男菲-洛佩兹,实力占据优势的穆雷,球场上也是保持上风,最终也是三盘击落对手完成晋级。

  费德勒第三轮对阵加巴什维利,相对而言俄罗斯选手实力偏弱,球场上基本没能给费德勒制造障碍。三盘比赛,瑞士天王耗时不到两小时,仅仅丢掉七局,最终顺利晋级16强。第四轮比赛,费德勒将会遭遇本届澳网首个真正考验,对手是法国名将特松加。尽管费德勒交锋纪录上九胜四负占优,但是后者曾在法网、温网终结过费德勒,抽到最坏签的瑞士天王,即将开始艰难的闯关道路。除此之外,“小费德勒”迪米特洛夫击败11号种子拉奥尼奇;将张德培请到团队中的锦织圭,轻松击溃美国人唐纳德扬;西班牙选手阿古特则是三盘战胜27号种子佩雷;罗伯特直落三盘战胜克里赞。

  女单:阿扎伦卡横扫式过关 沃兹尼亚奇爆冷出局

  面对着奥地利选手穆斯伯格,卫冕冠军展现强大实力,直落两盘以6-1/6-0完胜过关。看着夺冠热门小威的轻松晋级,阿扎伦卡通过这样的完胜,证明着她对于冠军的渴望,以及同样具备夺冠的能力。上轮意外经历苦战,最终惊险获胜的莎拉波娃,第三轮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也没有再让自己陷入危险局面。对阵法国小美女科内特,俄罗斯美女首盘横扫取得优势,第二盘又是抢七胜出,两盘过关跻身第四轮。

  沃兹尼亚奇对决穆古拉扎,后者尽管世界排名第38位,但是双方唯一的一次交锋,是穆古拉扎赢得胜利。而且西班牙人前不久的霍巴特赛,从资格赛起步连胜八场,完成资格赛选手最终夺冠的黑马神话。结果面对着近期状态火热的穆古拉扎,沃兹尼亚奇未能顶住对手的攻势,浪费先胜一局的优势局面,被对手逆转无缘第四轮。其他场次整体平稳,扬科维奇两盘击溃奈良久留美;齐布尔科娃横扫纳瓦罗;斯蒂文斯战胜斯维托莱娜;哈勒普轻取迪亚斯。 (王大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8/n393741279.shtml report 1701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4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六日角逐。男单赛场,费德勒、穆雷和纳达尔各自顺利过关,整体格局依然是波澜不惊。女单赛场,莎拉波娃与阿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