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林风盛典:一龙1分40秒KO特警复仇 泪洒拳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1月18日晚,“武林风WLF全球功夫盛典”在湖北襄阳举行。当晚,一龙在一场超级战的比赛中1分40秒KO苦主格罗特,成功复仇。

  在武林风的舞台上,一龙具有绝对的号召力,今年的功夫盛典,一龙迎来一个他盼望已久的对手——美国特警格罗特。2010年,一龙首次赴美参赛,在面对格罗特的比赛中,一龙在第二回合被对手一记摆拳迎击KO,这场比赛之后,一龙承受了来自外界的巨大压力。

  职业生涯的首场失利让一龙的实力开始被人质疑,尤其是他在随后的几场比赛中以近乎放弃防守的比赛方式再遭惨败,更是让外界掀起了一场关于他是否打“假拳”的讨论,这在很长时间里影响着他的发挥。职业生涯的首场失利以及随后而来的质疑、争议始终是一龙挥之不去的痛苦记忆。次年,再赴拉斯维加斯的一龙一心想进行复仇之战,但格罗特却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中枪负伤,暂时离开了赛场。这对一龙来说一直是心中的遗憾。此次年终总决赛,格罗特来华接受一龙的挑战。这场比赛,将是一龙“自我救赎”的绝佳机会。

  本场比赛一开始,两名拳手直接进入正题,展开了火爆的对攻。复仇心切的一龙从一开始就摆出了誓将对手KO的架势,不过,一龙势大力沉的组合进攻并没有逼退格罗特,相反,后者在对攻中抓住空挡连续重击一龙。

  连续遭到重击后,一龙并没有后退,与对手展开连续的拼打。混战中,格罗特被一龙重拳击中倒地,被裁判强制读秒。比赛重新开始后,一龙再次将格罗特逼在绳边连续击打,又一次将后者击倒,裁判读秒后直接宣布一龙KO获胜,此时比赛仅进行了1分40秒。

  获胜后的一龙泣不成声,3年的愤懑也随之宣泄。一龙的坚持感染了现场所有观众,就连主持人郭晨冬也忍不住热泪盈眶。

(来源:搜狐体育)

武林风WLF全球功夫盛典赛果:

70公斤八人战8进4
董文飞
判定胜
麦克考克马尔
70公斤八人战8进4
孙维强
判定胜
K.MAX
70公斤八人战8进4
伊萨
判定胜
克劳斯
70公斤八人战8进4
张德政
判定胜
迪玛
70公斤八人战半决赛
董文飞
判定胜
孙维强
70公斤八人战冠军赛
伊萨
判定胜
董文飞
超级战67公斤级
铁英华
判定胜
金东秀
超级战67公斤级
谢雷
TKO
凯文
超级战80公斤级
方便
(3回合)TKO
工藤勇树
超级战女子56公斤级
汪柯菡
(加赛)判定负
贝特伦
超级战
一龙
KO
格罗特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880&paper.cmsUrl= report 6930 一龙KO回击“假拳”质疑泣不成声1月18日晚,“武林风WLF全球功夫盛典”在湖北襄阳举行。当晚,一龙在一场超级战的比赛中1分40秒KO苦主格罗特,成功复仇。在武
(责任编辑:柴森森) 原标题:武林风盛典:一龙1分40秒KO格罗特复仇 泪洒拳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